打印

[2013] 【OK!精彩】 【9月封面】 李小璐新的征程从OK!开始

【OK!精彩】 【9月封面】 李小璐新的征程从OK!开始








[ 本帖最后由 梦文 于 2013-11-12 19:23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近日,荣升为辣妈的李小璐,气势汹涌的杀回演艺圈,并为《OK!精彩》拍摄了产后首次杂志封面。在封面及内页大片中,李小璐身材火辣依旧,在以往潮流、时髦的气息中更多了知性和女人味,即使经纪人把她比作“中国的米拉达·可儿”也不为过。

李小璐X冯小刚
冯小刚2014贺岁大片《私人订制》的女一号就是李小璐!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位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影后、多年来的电视剧女王,将以“冯女郎”的身份杀回电影圈,也说明她不仅拥有恩爱的老公、可爱的宝宝,还势必会在事业上拥有牛逼的未来!女明星选择先成家、后立业最值得称赞,况且这位辣妈可是明星妈妈中长得最甜美的,即使经纪人把她比作“中国的米兰达·可儿”也不觉得过分。李小璐非常重视此次OK!的拍摄与采访,毫不吝啬地分享了她的产后生活。现在,李小璐的新征程从OK!开始,不信走着瞧。

李小璐X辣妈
这是李小璐产后首次接受杂志专访,虽然看到《私人订制》的剧照时,已经得知她产后恢复得不错,但见到真人那一刻还是被惊呆了——素颜皮肤极好,小腰细得丝毫看不出刚生过孩子,她还穿了一双俏皮可爱的“熊猫鞋”,俨然还是一副少女模样嘛!神奇的是,李小璐说自己根本没刻意做修复,只是“严格遵守月子餐规定,吃完就瘦了,也没运动,到现在就跑过一次步,还是那种装腔作势的跑”。而且她立志成为一名时尚辣妈,“我可不能成为产后黄脸婆,不仅要把孩子打扮漂亮,我要比她更漂亮!”

李小璐X(宝宝+亮亮)
李小璐和她的“泰迪帮”姐妹们一样,是个特逗的姑娘,又非常乐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所以哪怕采访是在化妆时进行,也依然欢乐得像一场姐妹下午茶,而且特别长知识!一说起宝宝她就兴奋得不得了,有时还模仿宝宝的声音和动作表演给OK!看,“她可以坐了、可以翻身了、可以冲我笑了,可以无意间喊妈妈了,她一边爬一边伸着手,想去抓住你,这些一点一滴的成长都让我非常感动。”但是如果说起贾乃亮,就立刻话锋一转改成小两口的吐槽模式,说他:“脾气上来就吵,但过一会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不行,我得顶半天。”聊起购物时,又说:“亮亮买衣服有个毛病,一边买一边换,转眼不见就从头到脚换了一身,甚至是袜子!”虽然这怎么听都不像是夸奖,却总是透着一股特别生活化的甜蜜劲儿。“三句不离贾乃亮”的李小璐还特认真地说了一句话,让OK!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她说:“选择他,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TOP

永远都是那么漂亮,ppp~~~~~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