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7.14 李小璐携女逛街享清闲

2013.07.14 李小璐携女逛街享清闲



腾讯娱乐讯(图文/薛建宇)昨日(7月14日)下午,李小璐与贾乃亮携未满一岁的女儿现身东四环附近某商圈逛街。最初,李小璐一路推着婴儿车前行,身边跟随者保姆,而贾乃亮携几位家人紧跟随后四处观看,在发现有记者拍照时,一位男性家人便上前阻拦!在以为将记者赶走后,贾乃亮与李小璐进入某内衣店挑选商品,而女儿便由保姆照料。不一会儿,贾乃亮与李小璐便走出内衣店,李小璐嘴里叼着冰棍与贾乃亮谈笑风生。
在离开商场时,贾乃亮将女儿从保姆手中小心翼翼的抱到自己怀中后,不停地狂亲女儿的小脸袋,而李小璐则大撒把悠闲的吃着冰棍。
















TOP




TOP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图文/CFP)北京,14日傍晚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携女逛街旁若无人引路人围观。李小璐当天身穿清凉夏装现身,虽然是素颜出街,不过一家人依旧引起不少路人侧目,她推着女儿的婴儿车走进一家商场,随后贾乃亮抱着戴发卡的女儿逛店,而李小璐跟在一边嘴里还一直吃着棒棒糖。

TOP

一打开电脑就看到这个了,哈哈,一家人 难得的逛街悠闲,美好的生活。貌似小璐现在也在线上呢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