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6.20 [新浪]贾乃亮夫妇做公益李小璐赞葛优心细

2013.06.20 [新浪]贾乃亮夫妇做公益李小璐赞葛优心细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下午,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夫妇发起的公益品牌“点亮心路”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李小璐自言,有了宝宝后心变得更加柔软,见到不幸儿童常常会抑制不住地落泪,这让老公贾乃亮难受又心疼。谈及参演的冯小刚[微博]电影《私人定制》,李小璐大赞葛优人好又细心,称两人搭戏毫无隔膜。同时,李小璐也否认与白百何[微博]争女一号,称《私人定制》根本就没有“女一号”,至少自己不是。
  
  李小璐当妈后心更柔软 常为不幸儿童掉眼泪
  公益项目“点亮心路”致力于帮助患有眼疾和失明的儿童,呼吁每个人用爱心照亮他们前行的路。谈及发起这样一个公益项目的缘由,李小璐表示:“我和亮亮在私底下经常会去探望孤儿,但真的感觉自己的力量很有限,所以正好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利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对此,老公贾乃亮也表示赞同,“每一次去探望这些孩子,都感觉是一次心灵的洗涤,觉得现在生活那么幸福,我们应该努力去帮助他们。”
 

 谈及太太李小璐的善良之心,贾乃亮十分动情,“小璐是一个对悲惨画面非常脆弱的人,有一次她听说一个藏族女婴被黄鼠狼将半边脸咬得血肉模糊,就给我打电话一边说一边不停地哭,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哄,但心里特别难受也很心疼,后来我们发动朋友捐款不到两天就捐够了医药费。”一旁的李小璐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自言当了妈妈后心变得更加柔软,特别容易掉眼泪。
  

  李小璐:《私人定制》无女主 赞葛优人好心细
  

  今年3月底,李小璐赴海南拍摄冯小刚的新作《私人定制》。开拍后不久,就有李小璐和白百何“交火”争抢影片“女一号”的传闻。对此,李小璐直言《私人定制》根本没有女主角,随后补充了一句:“起码我不是。”话毕,李小璐不忘大赞白百何演技好,称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私底下也会向其讨教育儿经。当媒体将两人做比时,李小璐笑言,两人是不同类型的美,但都是偶像兼实力的演员。

  不管冯氏喜剧有没有“女一号”,但葛优一定是绝对的“一号”。谈及与影帝葛优的合作,李小璐忍不住盛赞对方人好又细心,“有一场戏我要露着肩膀,葛老师还要搂着我的肩膀拍摄,为了怕我冷,葛老师在每次开拍前都会先把手撮热乎了,我觉得他特别细心人又那么好,我们之间的合作没有任何隔膜。”

  (陈家堃/文 王黎/图)

TOP

图图在这里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点亮心璐,美照好多,
人,总是见一面少一面;路,总是越走越远。

TOP

点亮心路,璐儿笑的真甜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