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1.31 李小璐立威廉 自贡上演“婚纱戏”

2012.01.31 李小璐立威廉 自贡上演“婚纱戏”



“大家再坚持一下,注意对面山坡不要过人。”昨日下午2点,自贡搜房网记者来到了自贡大安区江姐村影视拍摄基地,现场观摩了该基地迎来的第一部红色题材电影——《勇敢游戏》的拍摄。主演李小璐和立威廉两人,分别穿着白色西装和白色婚纱,在渣滓洞里举行了一场“特殊婚礼”。


  江姐村党支部书记温帮群告诉记者,继《江姐》、《烈火红岩》和《追捕渣滓洞刽子手》等3部电视连续剧来江姐村影视基地拍摄后,《勇敢游戏》是第一部到这里来拍摄的电影。

  昨日的剧情拍摄前,李小璐和导演沈东亲自来到江姐村绿化林,为这里种植下了10棵银杏树,为江姐故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李小璐说,从小时候起,她就知道江姐的英雄故事,跟早前的扮演者方舒阿姨也有联系。江姐那“不惧敌人的折磨,英勇就义”的革命形象,老早就刻画在心里了。这次实地到了江姐村,自己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受。“我来种树,就是希望江姐的故乡变得越来越美丽,就如同革命精神一样,历久常青!”

      (自贡搜房网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