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2.24《勇敢游戏》杀青新闻集锦

2012.02.24《勇敢游戏》杀青新闻集锦

《勇敢游戏》杀青 李小璐上演飞车戏码

http://et.21cn.com/gundong/etscroll/2012/02/24/10923300.shtml






(图文、视频/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JJ ) 23日,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在上海浦江饭店杀青,导演沈东携主演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亮相。刚过去的情人节,李小璐的男友贾乃亮将自己“邮寄”到现场当礼物,对此一旁的立威廉都忍不住表示羡慕。但面对媒体的追问,李小璐并不愿对感情问题多作回应。
  李小璐上演飞车戏码 避谈男友贾乃亮
  电影《勇敢游戏》中,李小璐饰演的角色从现代穿越到了解放前的重庆,因为不可遏止地爱上了立威廉饰演的地下党,而成了一位情报工作者。她不仅要窃取情报,还要上演飞车戏。李小璐说:“用的都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车,拍起来简直就跟《碟中谍》一样刺激”。据导演沈东介绍,李小璐在电影中发掘了从未有过的勇敢潜质,“她天天在威亚上吊着,一会飞车、一会爬楼,绝对超乎想象”。
  李小璐在拍摄《勇敢游戏》的过程中可谓收到了极致的呵护和宠爱。先是因重病引来帅哥男友贾乃亮的探班,随后在重庆戏份即将杀青之时又迎来父母空降重庆,一家尽享团圆之乐。而父母刚刚辞别,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男友贾乃亮14日把自己“邮寄”到上海作为特别的礼物,陪李小璐在片场过了这一个特殊情人节。李小璐在片场也高兴的和贾乃亮玩起了人力车夫的游戏。自己当车夫,反而让贾乃亮坐在后座当“大爷”。然而,面对媒体的追问,李小璐并不愿多谈与贾乃亮的感情故事,一旁的立威廉则对两人的亲密羡慕不已:“听到小璐生病的消息,他打飞的赶到当地医院,在那里陪护了一天,我们看着都好眼红的”。
威廉脚伤未愈坚持拍摄 尽显“硬汉”形象
  立威廉近日又在拍摄一场打篮球的戏份时,不小心扭伤右脚,“光荣”负伤,令众影迷们直呼“心疼”。目前立威廉只好在酒店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而目前立威廉的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他坚持要求复工拍摄,称“不能耽误大家宝贵的时间”。目前立威廉在片场的拍摄也是一瘸一拐。为此,剧组特意为立威廉更改了剧本和戏份,沈东导演也为立威廉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不已。
  方中信虚心求学如何“做坏人” 伊能静直言很冷酷
  虽然平时很少接拍反面角色,不过这次在《勇敢游戏》的表演中,方中信诠释徐鹏飞这个大反派却是异常成功。连李小璐都大呼“光是看方中信穿着戏服走过来就害怕”。而方中信也称自己演“坏人”演上了瘾,虽然之前反派角色很少触及,但是这次徐鹏飞的角色让自己演的很过瘾,也希望以后多跟朋友讨教,争取演更多的“坏人”。在片中饰演方中信恋人的伊能静爆料说:“以前方老师给我的印象都是温文尔雅的,但这次多了许多阴森森的感觉,很冷酷。”

TOP

新浪娱乐

《勇敢游戏》杀青 李小璐不惧打戏演东方劳拉

http://ent.sina.com.cn/m/c/2012-02-24/04133563231.shtml

李小璐饰演穿越回民国的现代女子



众主创开心庆祝杀青



李小璐、立威廉饰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恒大电影公司自主投拍、沈东导演亲力创作的新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2月23日,恒大电影公司带领全国媒体来到上海浦江饭店进行重场戏份的拍摄。在当天拍摄结束后,伊能静(微博)和方中信(微博)的戏份彻底杀青,沈东导演和剧组也准备了香槟为他们高调送行。李小璐(微博)等几位主演为了剧中层层闯关的游戏情结,都吃尽了苦头。
  李小璐为演女特工胯骨受伤
  李小璐在戏中穿越回民国又成长成谍战高手,采访中她透露吊威亚让自己“累到爆”,“我一连几天从四层楼吊下来,把钢丝绑在胯骨上非常痛苦。” 不过沈东导演则夸她吊维亚时非常帅,对于这些高难度戏份,李小璐称虽然痛苦但说一点也不怕,“本身挺好动的,喜欢拍动作戏,而且这个戏很有意义,又可以让大家了解历史,又有现在的设计感。”
  李小璐备受关爱 贾乃亮(微博)情人节二度探班
  男友贾乃亮近日又“打飞的”在情人节当天二度到剧组探班,李小璐坦言男友并不是来监督激情戏,“他不会不放心,因为都现场看过了,那个年代的感情不热烈,很含蓄”。立威廉也在一旁表示,“和贾乃亮都见过面,互相印象非常好”。
  片面对剧组即将杀青,李小璐的特工重场戏份也是层层推进,她表示自己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最后一搏。据悉,恒大电影《勇敢游戏》是沈东导演首部商业电影,沈东也向媒体透露《勇敢游戏》故事中李小璐将完成 “刺杀”、“窃密”、“枪战”、“追车”、“越狱”这五大“关卡”。目前《勇敢游戏》正在上海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预计2日底将结束全部实拍,随后会转入后期处理阶段。

TOP

《勇敢游戏》上海杀青 李小璐玩精灵版"无间道"


来源: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2-02/24/content_5150464.htm








上海热线娱乐频道2012年2月24日讯:(图\文:Nasa1211)恒大电影公司自主投拍、沈东导演亲力创作的新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自开拍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认可和媒体的高度关注,目前,影片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现场李小璐、立威廉、伊能静、方中信四大主演倾力彪戏,悬念不断。在当天拍摄结束后,伊能静和方中信的戏份彻底杀青,沈东导演和剧组也准备了香槟为他们高调送行。
李小璐古灵精怪玩穿越 贾乃亮送惊喜
李小璐在片中扮演重庆大学动漫学院的学生,古灵精怪,不拘小节,穿越到游戏中,历经多个闯关环节,并对立威廉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孙志扬有淡淡的好感。她笑称,并非无厘头的穿越,游戏都是结合历史的,有很多感人的情节,很过瘾。她还要挑战飞檐走壁,“前两天拍吊威亚的戏,在四层楼高的房顶上挂了三天三夜,平时拍打戏威亚栓在腰上,这次却要绑在胯上,对女孩子来说很受罪。” 但李小璐拍戏期间极致的呵护和宠爱。先是因重病引来帅哥男友贾乃亮的探班,随后在重庆戏份即将杀青之时又迎来父母空降重庆,一家尽享团圆之乐。而父母刚刚辞别,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男友贾乃亮14日把自己“邮寄”到上海作为特别的礼物,陪李小璐在片场过了这一个特殊情人节。李小璐在片场也高兴的和贾乃亮玩起了人力车夫的游戏。自己当车夫,反而让贾乃亮坐在后座当“大爷”。面对剧组即将杀青,李小璐的特工重场戏份也是层层推进,她表示自己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最后一搏。
立威廉脚伤未愈坚持拍摄 极尽“硬汉”形象
演员们不仅戏内吃尽苦头,在片场的戏外的日子似乎也不太好过,立威廉近日又在拍摄期间扭伤右脚,可谓“灾难连连、苦不堪言”,令众影迷们直呼“心疼”。在拍摄一场打篮球的戏份时,不小心扭伤右脚,“光荣”负伤。目前立威廉只好在酒店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而目前立威廉的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他坚持要求复工拍摄,称“不能耽误大家宝贵的时间”。目前立威廉在片场的拍摄也是一瘸一拐。为此,剧组特意为立威廉更改了剧本和戏份,沈东导演也为立威廉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不已。

[ 本帖最后由 梦文 于 2013-6-15 15:41 编辑 ]

TOP

网址:http://ent.sina.com.cn/m/c/2012-02-24/03163563227.shtml
电影《勇敢游戏》杀青  李小璐立威廉勇敢闯关

导演携四大主演亮相



方中信挑战狠辣角色



李小璐、立威廉饰演情侣



伊能静入戏深



  新浪娱乐讯 恒大电影公司自主投拍、沈东导演亲力创作的新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2月23日,恒大电影公司带领全国媒体来到上海浦江饭店进行重场戏份的拍摄。在当天拍摄结束后,伊能静(微博)和方中信(微博)的戏份彻底杀青,沈东导演和剧组也准备了香槟为他们高调送行。几位主演为了剧中层层闯关的游戏情结,都吃尽了苦头。李小璐(微博)吊威亚吊到胯骨淤血,立威廉也是当起了“瘸子英雄”。而身穿旗袍的伊能静坦言这最恐怖的当属“水缸溺死”戏份,方中信却为了当好让人“不寒而栗”的坏人也受尽了冷眼。
  李小璐忍痛玩转精灵版“无间道”
  李小璐在戏中穿越回民国又成长成谍战高手,采访中她透露吊威亚让自己“累到爆”,“我一连几天从四层楼吊下来,把钢丝绑在胯骨上非常痛苦。” 不过沈东导演则夸她吊维亚时非常帅,对于这些高难度戏份,李小璐称虽然痛苦但说一点也不怕,“本身挺好动的,喜欢拍动作戏,而且这个戏很有意义,又可以让大家了解历史,又有现在的设计感。”
  男友贾乃亮(微博)近日又“打飞的”在情人节当天二度到剧组探班,李小璐坦言男友并不是来监督激情戏,“他不会不放心,因为都现场看过了,那个年代的感情不热烈,很含蓄”。
  面对剧组即将杀青,李小璐的特工重场戏份也是层层推进,她表示自己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最后一搏。
  立威廉首演“硬汉” 重伤不下火线
  恒大电影公司引领记者来到上海有百年历史的“浦江饭店”探班,是因为现场几大主演在上演一出“民国版无间道”。当天正在拍摄的戏份讲述的是,中共地下党员立威廉得到刺杀特务头子方中信的命令,在鲜花中放置炸弹并潜入名媛伊能静的化妆间,结果李小璐从爆炸的浓烟中冲出,以为立威廉要谋害自己。
  拍摄现场立威廉一瘸一拐的前来接受采访,原来拍戏不到十天他就因为拍打篮球的戏份而摔坏了脚。立威廉无奈地称很多精彩的戏份都不能亲自完成,自己非常遗憾,不过表演绝对尽力,导演还专门把他的角色改为“瘸子英雄”。采访中立威廉自爆虽然当过兵但是仍然害怕拍戏时的枪声,“15年没有拿过枪了,听到枪响声音很大我就很害怕。”
  伊能静演民国名媛 溺死也要美丽“冻人”
  伊能静在《勇敢游戏》中饰演以为性感美丽、身份角色复杂的红牌舞女。由于拍摄横跨整个冬季,伊能静坦言拍的很辛苦,自爆最难拍摄的就是那一场“水缸溺死”戏份,身穿薄纱的她要在零下2℃的水里挣扎。“那几天重庆降温,我穿着很薄的旗袍,剧组特地做了个很大的玻璃水缸,我要落进去被淹死。”
  由于在戏中以舞女身份示人,伊能静坦言特地请来舞蹈老师教课让出场戏的华尔兹近乎完美。“这次并没有展现歌舞技能,但出场的华尔兹会给观众惊喜。”
  方中信独挑大反派 演坏人演上瘾
  虽然平时很少接拍反面角色,不过这次在《勇敢游戏》的表演中,方中信诠释徐鹏飞这个大反派却是异常成功。连李小璐都大呼“光是看方中信穿着戏服走过来就害怕”,伊能静也说“站在他身边都不寒而栗”,方中信表示自己演“坏人”演上了瘾,虽然之前反派角色很少触及,但是这次徐鹏飞的角色让自己演的很过瘾,也希望以后多跟朋友讨教,争取演更多的“坏人”。
  据悉,恒大电影《勇敢游戏》是沈东导演首部商业电影,他在片场表示几大主演均很勇敢,让自己非常满意。沈东也向媒体公布了《勇敢游戏》故事中 “刺杀”、“窃密”、“枪战”、“追车”、“越狱”这五大“关卡”。沈东导演称,“自己酷爱战争题材,但《勇敢游戏》与传统的英雄主义战争片不同,是一部以90后视角对接战争奇幻冒险作品。”目前《勇敢游戏》正在上海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预计2日底将结束全部实拍,随后会转入后期处理阶段。

TOP

赶紧上映呢,期待期待呢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