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1.11《勇敢游戏》重庆拍摄 李小璐立威廉遭围观

2012.01.11《勇敢游戏》重庆拍摄 李小璐立威廉遭围观

网址:http://ent.sina.com.cn/m/c/2012-01-11/10513530709.shtml



    本报讯(记者 薛姣)“咦,那不是李小璐(微博)吗,啷个到解放碑来了哟?”“旁边那个好像是立威廉,他们两个是在拍戏吗?”昨天下午的解放碑步行街异常热闹,周围不少商铺的营业员都不上班了,全部跑到解放碑下面去看明星了。  


    原来,由李小璐和立威廉主演的电影《勇敢游戏》正在重庆拍摄,昨天下午,他们正好在解放碑步行街拍一场室外戏。   

    上千人围观两人“吵架”   

    上周三(1月4日),李小璐就在微博上称,自己到重庆了,“50天远行。今年第一站,重庆”。1月5日,由她主演的电影《勇敢游戏》在重庆开机,影片一直都处在秘密拍摄中。直到昨天,这部电影在解放碑步行街取景,才引起了重庆观众的关注。

  昨天下午,有重庆观众向我们报料:“在解放碑看到李小璐和立威廉在拍戏,我当时在逛商场,看到解放碑下面围了可能有上千人哟,商场里的顾客也围到玻璃往外面打望。李小璐和立威廉应该演的是一对情侣吧,两人的戏有点像是在路上发生了小争吵。”
  也许是因为拍吵架戏的缘故,拍摄时,李小璐一直绷着脸,情绪低落。不过,导演一喊停,她立马就开心起来,和旁边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拍摄结束后,李小璐准备离开现场。由于车子停在对面,围观的人又太多,车子开不过来,李小璐只能步行走到对面上车。看到李小璐要走,一群粉丝忍不住跟在后面狂追,见此情景,工作人员只好一路护送李小璐离开。  

   李小璐一人分饰两角  

   记者打探到,《勇敢游戏》以1949年解放前的重庆为背景,讲述了在那个动荡岁月中的一段爱情往事。但影
   李小璐在片中要穿梭时空,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制作电脑游戏的女大学生,另一个是游戏中的人物。”在《勇敢游戏》中,李小璐和立威廉谈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恋爱,伊能静(微博)则和李小璐成了一对“情敌”。


    立威廉练肌肉要当“纯爷们”


   立威廉在片中以“型男”形象饰演一名地下工作人员。立威廉说:“历史剧和现代戏有不同的体验,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纯爷们’的一面。为了拍好这部片子,我还专门练了肌肉。”   

    由于昨天两人都穿着现代装拍戏,这场戏有可能是李小璐穿越前或者她回到现实后的戏份。不过,在上世纪四十年代生活的立威廉也穿着现代装出现让人费解,难道他也是一人饰两角?或是跟着李小璐一起来到了现代?这个答案也许要等影片上映后才知道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