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6.10 宋丹丹客串《私人定制》 曝贵妇造型

2013.06.10 宋丹丹客串《私人定制》 曝贵妇造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微博]回归喜剧之作《私人定制》于3月底在海南开拍后一直保持神秘面纱。日前,《南都娱乐周刊》透露剧组已转场北京,宋丹丹[微博]客串该片,与李小璐[微博]贵妇造型曝光。

  冯小刚新作《私人定制》再与王朔合作,由葛优、李小璐、白百何[微博]等主演。本片于3月底在海南开机后一直保持神秘,自5月20日转场北京后,有媒体拍到宋丹丹客串该片,她打扮成欧洲贵妇模样,与同样变成“洋鬼子”的葛优拍摄逛街戏份。
  在《南都娱乐周刊》曝光的片场照中,宋丹丹一头银发,佩戴珍珠项链和耳环,银色套装颇显贵妇之感,与其曾经穿貂皮大衣的“白云”形象反差明显。站在宋丹丹身后的李小璐一身粉色套装,头戴别致的礼帽,身姿端庄。
  据悉,《私人定制》曾定名《贵族》,讲的是一个海归派与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葛优饰演的秦海原本是个社会底层的人,不过他通过发明专利发了一笔横财,为了改变自己的地位,他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秦海决定每月花20万元接受贵族训练,训练他的则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另一方面,秦海也慢慢步入了贵族女孩精心设计的圈套之中。最终,秦海发现所谓的贵族根本就不存在,自己也被彻底忽悠了。(新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爱璐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私人定制,期待期待,
人,总是见一面少一面;路,总是越走越远。

TOP

期待 私人订制,,期待  超期待

TOP

期待这部贺岁大片私人订制

TOP

咱们一同组团去看呗~热闹热闹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