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1.09《勇敢游戏》开机 李小璐立威廉展穿越之旅

2012.01.09《勇敢游戏》开机 李小璐立威廉展穿越之旅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电影《勇敢游戏》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沈东率主演李小璐、伊能静、立威廉出席了活动。李小璐表示,将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中国版的安吉丽娜・朱莉,客串的伊能静则透露,要出演一位比《人间四月天》中陆小曼更嗲、更有知识的人物。导演沈东介绍,这部电影将通过游戏把1949年和现代社会联系在一起,展开一场穿越之旅。

李小璐尝试闯关游戏


  李小璐坐在一位骑着摩托车的“机车男”身后出场,她介绍,自己是中国版的安吉丽娜・朱莉。李小璐表示,将在片中饰演一位网游、动画的设计者,电影里有很多闯关游戏一样的场面,一个是现代的,一个是1949年。“就好像《爱丽丝漫游仙境》一样。”李小璐说,“我爱上了那时候的英雄。本来自己也想成为英雄,但其实这终究这是一场游戏。”


  李小璐还表示,自己也是八一厂的子弟,从小就在八一厂长大,可以参与八一厂的电影,感觉十分开心。


伊能静挑战舞女角色


  在片中客串的伊能静介绍,一般来说自己在寒假不工作,因为孩子要放假,但是这次的角色非常好玩,所以就接下了这部戏。伊能静透露,这个人物就像是玛丽莲梦露一样,是一个风华绝代、迷倒众生的角色。


  伊能静说,这一次是继《人家四月天》之后,再次挑战30、40年代的人物,为此还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对1949年那时候的人吃什么糖果都有研究。伊能静表示,“这个人物比陆小曼更嗲,更有知识。”



立威廉为角色练肌肉


  立威廉第一次拍年代戏,饰演1949年的革命人物,在电影里有很多动作戏。立威廉透露,为了拍好这部片子,还专门练了肌肉,因为肌肉立体的话,拍摄动作戏会比较安全。


  因故没有到场的方中信介绍,在片中的人物,是从影以来最喜欢的几个角色之一,过几天将会进组,希望这部电影早日和观众见面。


  导演沈东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缘起时称,一直想要拍摄一部把重大历史节点的恢弘故事和年轻观众的欣赏趣味结合在一起的电影,把历史真实质感和游戏的非现实感结合在一起,《勇敢游戏》就是这样的作品。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http://ent.sina.com.cn/m/c/2012-01-09/18053529063.shtml





[ 本帖最后由 梦文 于 2013-6-15 10:45 编辑 ]

TOP

导演沈东携男女主演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电影《勇敢游戏》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沈东率主演李小璐、伊能静、立威廉出席了活动。李小璐表示,将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中国版的安吉丽娜・朱莉,客串的伊能静则透露,要出演一位比《人间四月天》中陆小曼更嗲、更有知识的人物。导演沈东介绍,这部电影将通过游戏把1949年和现代社会联系在一起,展开一场穿越之旅。图为导演沈东携男女主演 。王黎/摄影

TOP

网易的新闻  http://ent.163.com/12/0109/22/7N ... #p=7NBHDN9Q00B50003
电影网 http://www.m1905.com/news/20120110/491666.shtml



李小璐转型做打女 拍亲热戏不拍男友贾乃亮吃醋

  出道多年的李小璐走的是清纯路线,而在《勇敢游戏》中她转型做起了打女,“我这次是双重身份,会穿现代装,还有民国时期的女学生装,而且我这次是有打斗的戏份,要持枪上阵的。”李小璐说,这次挑战自我感觉很过瘾,有种玩cosplay的感觉,“我这次是要演一个中国版的劳拉,有安吉丽娜•朱莉的影子。”她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网游、动画设计师,为了符合酷帅的形象,李小璐当天还是坐着摩托车出场,出尽风头。



  李小璐与立威廉在戏里有一段感情,如今李小璐与男友贾乃亮感情十分稳定,如果与别的男演员拍了亲密戏难免会惹男友吃醋,立威廉被问及此事时还没张口作答,李小璐就抢着说:“立威廉不认识贾乃亮,所以他根本不用担心。”



[ 本帖最后由 梦文 于 2013-6-15 13:56 编辑 ]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