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4.26 贾乃亮探班《勇敢游戏》

2012.04.26 贾乃亮探班《勇敢游戏》

由恒大电影投资,李小璐、立威廉、伊能静、方中信联袂主演的影片《勇敢游戏》将于暑期在全国院线上映。本片集爱情、穿越、冒险等时尚元素于一身,李小璐与立威廉共同演绎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生死爱恋。而刚“勇敢”公布订婚喜讯的李小璐,在戏外的感情生活也是轰轰烈烈让许多女孩羡慕。近日,一组贾乃亮探班照遭曝光,李小璐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拍摄《勇敢游戏》时,贾乃亮情人节意外出现在片场,成为推动两人订婚的一大因素。

拍戏亲历“勇敢爱” 男友情人节意外探班

李小璐拍摄《勇敢游戏》的过程可谓是经历了个人情感上的过山车。先因不适应寒冷的气候环境患上重感冒,后又由于角色需要,一段时期内要将自己控制在伤感抑郁的情绪之中。据悉, 《勇敢游戏》拍摄期间正值情人节,原本李小璐和贾乃亮都因为各自的工作而不能共度情人节。“其实2月14 号那天下着雨,我也是离开家一个多月了,重庆还特别冷。我当时情绪很低落,他(贾乃亮)本来跟我说情人节不能一起过,其实我也知道我们的职业特性,所以也没强求。”
李小璐事后透露,这竟然是贾乃亮为了给李小璐一个惊喜而玩的小心思。“情人节那天我还是很难过,中午坐在车里吃饭的时候就哭了。然后突然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大脑袋,堵在车窗那举着把鲜花,我当时看了一眼愣住了,然后又哭了,这次是高兴的哭。就觉得好幸福啊,他来看我了!”

演《勇敢游戏》 受教多 李小璐:“爱要有信仰”

据悉,在李小璐拍摄《勇敢游戏》期间,贾乃亮先后2次来组里探班,让两人的感情再度升华。对于贾乃亮选择公开求婚如此高调一反其他艺人极力隐藏的做法,李小璐也表示拍摄《勇敢游戏》给了两人对“勇敢爱”的全新理解。谈及被求婚,李小璐有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不要盲目爱,爱也是要有信仰的,我觉得一个人对于爱情的追求应该是善意的而不是恶意的。对我来说就是知道你心里想要什么,不要去盲目地追逐。很多人喜欢说风凉话,那我也管不着,但是对我来说我觉得是非常浪漫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因为他求婚我确实不知道。”
电影《勇敢游戏》的更多花絮即将提前逐一曝光,而首款片花也将很快浮出水面。预计今年暑期档的大银幕,将会因为《勇敢游戏》的上档,更加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王燕华)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