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男人装】【1月封面】李小璐 小鹿乱撞

【男人装】【1月封面】李小璐 小鹿乱撞

拍摄当日,各路人马到场顺序是这样的:先是女主角经纪公司的人到了,然后是女主角的爸爸到了,最后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到了,女主角差点没到 —— 她跟我们一样紧张得扑通扑通的小鹿乱撞!

F=《男人装》,李=李小璐,贾=贾乃亮)


F:最近都忙劈叉了吧!

李:可不么,在拍《
AA制生活》,然后在做《当婆婆遇上妈》和《美人天下》的宣传。《美人天下》因为是五家卫星播,所以宣传比较大,赶场多。


F:所以你是在不停赶场中迎接了2012的到来。

李:对啊。最近重要的工作是新电影要杀青了,所以最后的戏要补拍一下,还有就是宣传,比如拍拍杂志什么的。



F:把我们排在最后,这么不待见似的呢?

李:哪能呢?我周围的人都可喜欢你们杂志呢。



F:好吧,那替我谢谢大伙儿。假如,你现在眼前这些工作都用最快速度完成了,而且完成得特别顺利,你还有什么其他的事儿想做?

李:不能吧?所有的事情就这么一瞬间都做完啦?骗人。



F:浪漫点儿,许个新年愿望总是可以的吧?

李:想旅游,但现在没太多的时间,难实现呐!



F:生活中,你常有这样休息的计划,最后都能付诸实施吗?

李:
40%能实现这就不错啦!


F:“梦想总是遥不可及,不知明天在哪里。”去度假你通常会去哪些地方?

李:有海的地方我就首选。我喜欢阳光、沙滩,能让心情豁然开朗;本身工作压力挺大,去探险就会觉得累,但我喜欢异国风情。比如威尼斯和法国。反正就是希望去一个有不一样的感觉的城市。



F:阳光性感美少吕!

李:倒也不完全是。我没什么阳光性感,不过健康倒是真的。其实我挺喜欢梦中的人物的。梦里的人物总是模糊不清,但总是很漂亮的影子,就是你做美梦的时候,我喜欢生活在梦里,也希望能给所有我喜欢的人一个美梦的感觉。



F:传说中的好梦一日游。

李:对,美梦的感觉。



F:为了能最好地把你的阳光跟《男人装》的性感结合,我们可是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专门钻研怎么才能让你的梦想尽快照进现实。

李:我就是挺喜欢边玩边拍,大家还打成一片,多好。我也喜欢跟大自然融为一体的那种感觉。其实我本身还挺喜欢摄影、杂志、照片、时尚的东西,所以以前拍杂志,不管什么主题,直接就答应。但是现在不了,现在我都会先问一下主题是什么,大家事先沟通一下,那样会更好,参与点儿自己的想法。



F:我们怎么没赶上你乖乖任人摆布的好时候儿呢……你觉得自己的性格怎样?

李:挺随性的呀。



F:就是随性,像软柿子?

李:哈哈,对。好捏,挺软的柿子。



F:倒是挺想捏一把……呃,但是这样,在生活当中会不会总被欺负?

李:经常。所以我就忍,实在不行,就按天蝎座的:要么忍,要么残忍。我是天秤座,就是忍、退让,不然就躲嘛,不爱去矫情什么东西。



F:调整心态,让自己High起来,一般用哪招?

李:有的时候会马上听音乐调解,或者吃块糖、喝杯热巧克力、看看夕阳,或者看一眼霓虹灯。我觉得我还是一个居住在城市里的,一个怕孤独的小动物。我喜欢那种很美很美的自然,但我不适合居住在大自然,我喜欢城市的感觉,这样我会有安全感,因为我总是知道外面是热闹的,我就会有安全感,有人气儿。



F:你的少女时代在家过的吗?

李:家?我的少女时代是在剧组度过的,
14岁被陈冲老师选中拍《天浴》,回去上完高中,18岁就已经正式入行了。


F:所以你在小女孩的岁数没什么自己在家玩儿的经历对吗?

李:还真挺少的。我从小孤僻症。不愿意跟人交流。因为小时候跟爷爷奶奶长大,写作业或者干嘛,都是自己一个人幻想,有时候也能自己对着镜子演戏,就属于那种性格的。



F:自编自导自演过瘾吗?

李:还可以吧。人家看我是一个古灵精怪的感觉,或者像杨晓芸那种,贫了吧唧,特别可爱,或者特能演喜剧的那号儿人。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安静的人,除非是跟自己关系好的朋友才能咋呼起来。



F3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戏,确定不是被当成是剧组的吉祥物在使?

李:我有台词啊!而且我还去配音了,现在还能在网上搜得到。那个年代没有同期录音,都会回棚里后录的。神奇的是我的话是只要配,我就能搭上我的画面,绝对不会有误差。



F:霍霍霍,台词还记得吗?

李:好几句啊。小时候特别会给自己加戏,人家说你叫什么呀?我叫小小,挽一下头发,笑起来,就像小孩那样捂嘴笑,然后台词就是你要是看到我爸爸的话,你就告诉他小小想他,怎么怎么样——自己就在那儿讲上故事了。




(此时,经纪人过来示意我们,工作完毕后的贾乃亮来探班了)



F:既然贾老师来了,人数够了,咱们是斗地主呢,还是应个景儿,聊聊你们的浪漫爱情?

李:哈哈,我觉得只要天天两个人在一起就好,我是属于那种没特别大的要求,比如要给我买一房间的花什么的,我未必就觉得是对我特别好。我就希望过特别踏实的生活。



F:老爷们儿注意了啊,别以为谈恋爱的时候摆一房间花就好使,有时候这么干会适得其反。

李:女生总是没有安全感。我就觉得这么干不实在,因为这种一房间花儿的人生不可能天天有啊。对吧?



F:咳咳,那当初贾老师是怎么成功的?

李:他……就是追我一年嘛。



F:说说看说说看(搓手),这事儿得细聊……

贾:我看我还是先出去一会儿吧。



李:这个你自己讲吧。他就是死皮赖脸呗,就一直追,真心实意地死皮赖脸。


贾:把男性尊严贴着地,并且持之以恒地贴着。



F:我追姑娘的时候也挺持之以恒,怎么每次都没这待遇……

李:再加上他自身条件还不错。



F:知道么,这话伤了我的心。

李:哈哈哈!



F:聊出眼泪了,这块儿掐了不播。

李:没事儿!就拿我来说吧,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要有化学反应的。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俩还没有化学反应,但一年以后,我们俩有了化学反应了。你之所以总是没赶上称心如意的姑娘原因可能就是你可能追人家的那一剎那,人家可能对你还没有化学反应,等人家对你有反应的时候,你又因为没追上人家放弃了。就像我现在见了他就会脸红心跳,可是我喜欢,我现在还总是问自己:哎呀我当初怎么没对他脸红心跳呢?



F:恩,跟醒酒似的。

李:我觉得是,酒是被酿出来的,我觉得感情可能也是慢慢被酿出来的。



F:教教我们,怎样才能打动像你这款的姑娘呢?

李:真诚吧,就是真诚,还有就是有些东西不能强求。尺度要把握好挺难的。



F:你们都是演员,常在外面拍戏,聚少离多的,小情侣怎么寄情思啊?

李:微博啊。


贾:对,我总默默的,偷摸儿着,看她干嘛呢。


李:就比如说我发了张照片,写上:我在地毯上惬意的下午,他其实很想我,他转发,再加上一句:我喜欢照片里的阳光。但我心里明白什么意思。



F:这次拍《男人装》最开始是怎么跟他说的?

李:哈哈,开始我都没跟他说。就直接答应了。我觉得他不至于不支持我,对吧?(回头看贾乃亮)

贾:我爱看《男人装》,我思想也很前卫,当然会支持她。女孩子表现性感是天性,每个姑娘都有拦不住的美丽,挺好。


F:小璐,如果用动物或者水果来比喻自己,你会选什么?

李:郁金香。因为我喜欢郁金香,郁金香很美,五颜六色,但它永远不会开得非常大;它开得灿烂,但是很含蓄,它有内涵。虽然我不能说我那么智慧,那么有学识,但我是比较含蓄,比较谦卑的人,就像我在剧组里面,上到导演,下到场工,我都会很尊重。



F:你有首MV叫《东方美》。

李:对啊。“不管你是哪一种东方美”。



F:知道吗?东方美已经变成一家按摩连锁店了。

李:啊?真的假的?



F:可不嘛。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李:没什么看法啊,我的歌儿能给大伙儿的耳朵按摩也是个挺好的事儿。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