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时尚生活导报】【340期封面】亮&璐爱上爱情爱上你

【时尚生活导报】【340期封面】亮&璐爱上爱情爱上你

贾乃亮&李小璐
爱上爱情爱上你
   
摆文 编辑 郑茜倩
   
     纵使再多人高喊着:“我爱你,与你无关”的口号,也不妨碍两情相悦这件事在爱情里面更加打动人心。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惹人艳羡的娱乐圈情侣,在众目睽睽之下谈着一场即“高调”又随时随地被审视的恋爱。6月28日,相恋1314天,他们给自己精心呵护的爱情颁发了证书,7月6日举行一场他们梦想中的婚礼。在李小璐看来,这份爱是注定的缘分,而贾乃亮则说:从爱上她的那一刻开始,就认定了她。”

过去,爱情的直觉让我爱上你
   《时尚生活导报》(以下简称导报):说一说7月6日的婚礼吧,会是什么风格?
   
    贾乃亮(以下简称贾):童话般浪漫的一场婚礼,都是按照小璐的喜好布置的。
   
    李小璐(以下简称李):是很浪漫的那种,主色调会是白和粉。
    导报:你对婚礼的期待有多少?在你看来婚礼对于一对恋人来说重要吗?
    贾:从日子定下那天开始,期待已经变成了习惯。我觉得婚礼对于男人来说意味着责任。
    李:当然很重要,一场完美的婚礼会让人一辈子都难忘的
    导报:最初你们两人是怎么相识的?听说董璇是媒人?
    贾:在董璇组织的火锅饭局上,去之前听说小璐也来,我还特意穿得帅气了一些。
    李: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严格说来应该是在火锅店,董璇的确算是媒人呢。
    导报:据说当初亮亮追了小璐一年?最后小璐是在什么情况下决定接受亮亮?
    贾:呵呵,那时真的是很努力地去表达、去证明自己。当努力到了一定时候,快要坚持不下去的一刻,得到了她。
    李:嗯,因为当时总会有一些自我保护心理,所以就考验了很长时间。后来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最后他依然在身边默默支持我、聆听我,让我觉得他是值得依靠的。
    导报:小璐曾说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因为终于产生了化学反应,这个化学反应是指什么?
    贾:爱的默契吧,只有双方能够体会到的。当然这也是经过长时间的了解与磨合,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种默契的心灵感应。
    李:就是一种爱情的直觉吧,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种感觉,很微妙。
  
    导报;对方做过的最让你感动的事是什么?
    贾:很多。我的一次生日。她花了很大心思,在零点到来的时候她像师一样,蛋糕、蜡烛、音乐都忽然出现,我知道她为了这个惊喜一定准备了很久,我非常难忘。
    李:其实特别特别多,如果说最近的事情那就是意外的求婚吧。
    导报:你们的恋情曝光时,其实是在亮亮宣传新戏的时候,会不会担心被人说是炒作?
    贾:从来都不会。你可以看看那些新闻,对于我们的恋爱和结婚的报道,都是很自然的,你问我答从没什么好隐瞒。其实我们都很开心会得到那么多朋友的支持与祝福。
    李:不会,一直以来我们都坚信只要保护好、珍惜这份感情就够了,别的不用听那么多。
    导报:当时亮亮在乐视盛典上向小璐求婚感动了许多人,你们自己当时的想法是什么?
    贾:就是想给她一个惊喜,一个美妙的求婚。
    李:说实话,整个人都蒙圈了,所以在台上有些语无伦次,总之心里特别感动!
未来,爱情让我的心有了归属
    导报:很多娱乐圈的情侣都比较在意隐私,但你们却一直晒恩爱,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贾:我们也很注重隐私,你是说在微博上晒幸福?如果我不和自己的爱人互动,我为什么要开微博?表达了就被说是晒,我不这样认为。爱情、亲情对于谁都是一样的,只因我们是公众人物,做什么事大家会贴一个标签。

     李:为什么要遮掩?身边人都在祝福我们,谈恋爱又不是见不得光的事,和他在一起很踏实。另外我们工作又忙,如果连感情也要遮掩,就会更累,索性不去避讳反而很自在。
    导报:对方身上的什么特质,吸引、打动你?
    贾:简单善良、孝顺、随性自然,她是没有任何矫揉造作,很纯粹的一个女孩。
    李:善良、真诚、富有爱心!
    导报: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难免会有摩擦,你们都是怎么处理的?
    贾:冷静下来想想,有错就道歉,这一点我们磨合的很好。

    李:两个人一定得有个人主动去解释,另一个人则要有耐心去理解,及时沟通很重要!
    导报:两人能挽手走得长久的关键是什么?
    贾:爱、理解、宽容、责任。
    李:珍惜彼此是首要的。
    导报:在遇到对方之后,会不会受到对方的影响,自身有变化吗?
    贾:认识小璐让我有了很多变化。她让我的内心有了归属感,以前一直在外面读书闯荡,她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港湾。为人处世也不像原来那么冲动,会为别人多想,也会和别人倾诉不开心,更加乐观了,心宽了。
    李:在一起肯定会互相影响的,其实现在很多人看到我俩都说越来越像了,说话啊、神情啊,可是往往我们自己都没发觉。
    导报: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认定对方就是要与之携手走过一生的人?
    贾:从我爱上她的一刻开始,就认定了。
    李:其实我们在一起一路走过来都很珍惜对方,顺其自然的就这样了,可能我爸爸妈妈会更多地去考验他,但我个人其实早认定了。
    导报:你对婚姻是怎么理解的?
    贾:婚姻意味着责任和更大的理解、宽容,我需要慢慢去学习。
    李:要学会经营,懂得珍惜、沟通、尊重、宽容。
    导报:你觉得你们的爱情是浪漫的吗?你理解的浪漫是什么?
    贾:爱情的过程包含了快乐、痛苦、纠结......这样丰富的情感和细节,这算是浪漫吗?我觉得自己不是个浪漫的人,我喜欢去实实在在地做事,对她好就做出来,当然我会去琢磨她究竟喜欢什么。男人就要宠女人嘛。
    李:是!其实只要你爱这个人,即使简简单单地在一起哪伯什么都不做,都觉得很舒服很惬意,亮亮就是能给我这种感受的人,很踏实,其实这就是我追求的最实质的浪漫。
    导报:你理想中度蜜月的圣地是哪?
    贾:马尔代夫吧,我俩都喜欢。婚礼后我要先赶回去拍戏,但蜜月肯定要补的!很快!
    李:海边,我喜欢阳光、喜欢大海,希望有空儿了就去度蜜月。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