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福] 于波官网中秋送祝福

于波官网中秋送祝福

一脉幽幽的月光,漫洒轻柔的朦胧,多少世事化为尘烟,沧海桑田的变换,又是一年月圆日,睹月思人,任流光岁月弥漫心田;思念飘飘洒洒。
  
那里的阳光,那里的笑影。
那里的年华,那里的我和你。


念念不忘的,是你那抹挂在嘴角的浅浅微笑。
对你依然一往如昔,是那静静的想念与祝福。
        
一首歌曲代表一种想念,清吟一曲【明月千里寄相思】,它代表着一种希望与祝福,在这个风清月朗的夜晚,我们带着喜悦共享这份祝福。

于缸——我们美丽的家园,在这里,于波先生十年的努力不懈,我们伴随着他因丰收的快乐而乐,伴随着官网的成长而乐,在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把硕果共同分享,请和我们共同期待于波新剧【海魂】、【忠烈杨家将】,莫忘:铁血男儿,保家卫国,方换的国泰民安。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又到了中秋,浓浓的相思,散着酒的醇香与月的清幽,由心底飘散而出,飘出千古绝唱。托一缕晚风捎去我心底最深的祝福!月光如水,诗情无限,畅饮思念的薄酒,今夜,邀月共醉!
      
时值佳节,于波官网祝福各位中秋快乐!
        
于波官方网站欢迎您的到来,与波蜜一起畅游于缸:http://www.yuboclub.com/bbs/index.php
文章来自于波官方网站 http://www.yu-bo.cn/bbs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