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3.23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李冰冰李小璐等微博悼念

2010.3.23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李冰冰李小璐等微博悼念

当地时间3月23日周三清晨,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在洛杉矶逝世,享年79岁。对于这位一代佳人香消玉殒,许多艺人也纷纷发微博表示惋惜,李冰冰、李小璐点起蜡烛表示悼念,张歆艺感叹:“我的埃及艳后……”主持人梁永斌还惋惜地表示“玉婆一走,好莱坞从来就不缺艳人绯闻之地还真少了些啥。”

  对于泰勒的去世,不仅许多微博网友表示怀念,李冰冰、李小璐也纷纷转发微博,点起蜡烛表达惋惜之情。张歆艺感叹:“我的埃及艳后……”主持人梁永斌更文艺地感叹:“玉婆一走,好莱坞从来就不缺艳人绯闻之地还真少了些啥。两度问鼎奥斯卡影后的她或许不是演技最好的,一直保持不老神话的她或许不是最漂亮的,可你就是绕不开这位‘埃及艳后’。”

  也有一些名人对于泰勒的去世表达了冷静的思考,媒体人袁莉提出了几个疑问,“伊丽莎白-泰勒这样的人物去世,一定会看纽约时报讣告,最想知道在两个问题上她会被如何评价:1.是否会演戏(会,引用一位执导过她的导演说,她是个诚实的表演者。当然该导演也说,对她来说,生活也是一种表演);2.结八次婚(在她看似不雅的行为背后是一个有着清楚道德标准的女人:她总是嫁给她的情人”。


http://ent.sina.com.cn/s/u/2011-03-23/23433262523.shtml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ai dao...............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