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公告] 二月九日曹骏官网邀您共贺王子23周岁生辰

二月九日曹骏官网邀您共贺王子23周岁生辰

百紫千红春犹寒,变作福禄几多深,王者之风内中藏,子猷清雅如此君。
生得二三人拔萃,日久月深耀家门,快刀敢截乌龙角,乐游原上少年春。
在这个玉兔踏春至,红梅俏立开的时节,迎来了百变王子曹骏二十三岁的生日。
曹骏官方影迷网携全体骏亲邀请贵站贴吧做客,与我们载歌载舞齐欢笑,共同来庆祝这一天!庆祝今年的二月九日!

是谁,出上荧屏,四海名扬?降妖除魔,替天行道?
是谁,小小孩童,妙语无穷?少年英才,忠勇双拳?
是谁,华山救母,感动上天?贺岁大片,欢乐鸡年?
是谁,彰显青春,带着梦想出现荧屏,冲向浩瀚拥抱蓝天?
又是谁,十四年后,成为少林武僧,保卫国家,同为和尚,但与真命决然不同
是谁,时空穿梭,青春无限,痴迷剖析闯入千年
他,是十四年前以开心名满天下的小和尚;正义勇敢的彩衣小道童哪吒三太子;
他,是九岁县官,神对文杰;也正是十二拜相,忠勇甘罗;
他,是劈山救母,孝子沉香;是三郎;是李刚;是少林五师兄;
他,是游戏之王穿越的西门,是喜欢预测的戏称
实在玄
他,所饰的角色忠勇、善良、文武兼备、穿越时空、变幻角色、甘之如饴!
他,演绎的每个角色活灵活现,使人眼前一亮,给人更加耀眼璀璨!
他,演绎的每个角色,都透着率直和文静,因为他而让角色释放出永恒的光芒!
他,演绎的每个角色,都那么令人难忘,以他的魅力征服观众!
他,就是阳光、率真、俊俏的百变王子!百变人生中的百变曹骏!





















八岁开心展锋芒,
莲花童子美名扬,
九载文杰状元郎,
甘罗十二官拜相,
少年岳飞志不凡,
坚毅勇敢数沉香,
我要飞翔许星愿,
贰零壹壹剑辉煌。



二十三载光阴塑造的他,十四年前崭露头角,十四年里成熟内敛,十四年后扬帆起航,迈出校园的他,将创造一个全新的传奇!
在此曹骏官方网全体骏亲邀请大家来本站做客,共同为曹骏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为他加油!


曹骏官方网:www.caojun.com
曹骏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B2%DC%BF%A5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