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年我的Super璐。

2010年我的Super璐。

我好像忘记了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因为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依然爱你。——Love璐——永远——

的确,2010年是你最丰收的一年。天使的面容让你接下了一个个广告代言。精湛的演技让每一个编剧不得不向你邀戏。真实的作风使你的人气倍增。低调的态度让所有人都喜欢上了你。

可以说,2010年你的人生真的很辉煌~很灿烂~也许,以上说的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最重要的是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知道吗?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也为你感到幸福。以前,一直守护着你,爱着你~现在,你有了另一半,我依然喜欢你,并且加倍的爱你~因为,我要依旧保护你~知道我没有保护的力气为止。

其实,2010年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因为初中毕业了。迎来了中考。因为我自己的不努力~因为我自己的贪玩,初三下学期没有好好学习。所以才没有考上高中。但我没有气馁,我选择了上中专。在中专里,我虽然不是出类拔萃,但一直艰苦奋斗。在我的不断努力下,还考上了大专。别人依旧会说,中专没有什么出息的。但是我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璐,其实就像你一样。如果你去深造,可能会更好。但你选择了复杂的娱乐圈,我相信,你不是为了名利,而是想面对一种挑战。挑战自我。正是你这种挑战自我的精神把我所吸引。

你的每一次表演都会让我赞不绝口,你的每一点努力都会让我爱在心头。

每当见到你的广告牌我会大声尖叫~每当在大荧幕上看见你的身影我会目不转睛~每当听到你的歌声我会如沐春风~

今天,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是你,用敬业的精神感染了我。是你,用低调的态度征服了我。

2010年,是你收获的一年。2010年,你也给了我很多幸福与感动。在此,我祝福你会斗更多的收获~我也会一如既往的陪你走完一年又一年~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