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李小璐穿可爱睡衣拍广告 最爱抱熊宝宝睡觉

李小璐穿可爱睡衣拍广告 最爱抱熊宝宝睡觉

原址http://pic.yule.sohu.com/group-245877.shtml#g=245877&p=2294707



据香港媒体报道 金马影后李小璐为某产品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首度公开她的私人酣睡习惯,以可爱睡衣造型登场,尽显活泼佻皮一面。

工作导致腰酸骨痛、情绪起伏又大,故放工回家,小璐必会做些伸展动作舒缓筋骨,加上舒适的热水淋浴舒缓情绪,让心情变得舒畅,提升睡眠质素。当然不少得抱小璐最爱的熊宝宝睡觉,她说:“有助进入甜美梦乡,赶走不快情绪。”



拍摄当日,小璐神采飞扬,肌肤细滑无瑕,问及护肤心得?小璐说:“睡眠很重要,让皮肤有充分休息,自然会散发光采,不过工作繁重,作息时间不足,唯有重质不重量了!”要有优质的睡眠,小璐透露她有五个酣睡法宝,包括眼罩、熊宝宝、睡前护肤、热水淋浴及伸展拉筋运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各位,不好意思。我暂时还不会上传照片。素以大家先看原址吧!

TOP

TOP

TOP

发的好快····我刚看到想发呢,没想到一上来....................好吧,我很负责任的顶顶····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喜欢这组 发型 过年前我也去改改发型哈···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