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11.19李小璐下周来昆传授“膜”力

2010.11.19李小璐下周来昆传授“膜”力




想知道H2O Plus“晚安面膜”的“膜”力奇迹吗?想知道如何令肌肤深度入睡,安享一整夜的深海滋养SPA?李小璐将于11月27日15时亲临柏联百盛活动现场,和昆明的时尚达人分享有关晚安“膜”力的水润焕肤秘密。

同时,李小璐还将带来她为庆祝H2O Plus“晚安面膜”热卖而设计的一款限量版化妆包。该款化妆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H2O Plus水芝澳“晚安面膜”——和肌肤说“晚安”的理念。

宁静的夜晚,星辉相伴,月光倾泻在美丽女子身上,她倚靠在H2O Plus水芝澳“晚安面膜”旁,有海洋植物精萃相伴,轻轻地跟肌肤说了声“晚安”,安享H2O Plus水芝澳所带来的源于深海的滋养。女孩儿脸上带着甜美的笑靥进入梦乡,翌日清晨,她将迎来如朝露般的水润容颜。这就是李小璐携手H2O Plus水芝澳限量版化妆包的纯美夜晚,也是H2O Plus水芝澳“晚安面膜”带来的深海水润奇迹。

原址:http://www.shxb.net/html/20101119/20101119_262213.s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ansonxz 璐米 +2 2010-11-26 21:33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