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11.10李小璐接受大楚网专访 新造型似埃及艳后

2010.11.10李小璐接受大楚网专访 新造型似埃及艳后










近日,李小璐在华歌尔2010年武汉群星演唱会上接受腾讯·大楚网的独家专访,面对主持人,她坦言自己希望突破现有戏路,挑战新的角色类型,当天一袭华丽的亮片装登场,酷似埃及艳后。

希望突破改变戏路 扮演严肃有深度的角色

从主演《都是天使惹的祸》被大家所熟知,到饰演《奋斗》里杨晓芸,李小璐在过去的影视作品中所扮演的角色大多是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形象。有人怀疑,她的戏路是否从此固定?对此,李小璐不以为然。她强调自己的没有固定的戏路,只是碰巧都遇上这样角色。她一直相信,演员要能在不同时期饰演不同的角色。“我觉得我自己的可塑性很强,希望接下来遇到有深度,比较严肃的角色”,李小璐说道。

小璐的“三大愿望” 知足的人生最浪漫

小璐有着三个最大的愿望:第一,拍一部轰动的电影。第二,做一个成功的女人。第三,过一个浪漫的人生。

然而被问及曾经许下的“三大愿望”实现了几个,小璐不无遗憾地告诉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愿望得到实现。不过,她对实现愿望并不着急,因为“这是一个人生的问题”。
在对待人生的问题上,家庭也给了小璐很大的影响。爷爷是八一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小路从三岁就开始拍戏。从一名小童星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她笑着说,是家庭教会她学会不贪婪,懂得“知足的人生最浪漫”。

接下来将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

目前小璐正在参与电影《古堡之吻》的拍摄,饰演一位致力于推广羌族文化的羌族姑娘。戏中,她将与男主角约翰·罗宾逊一起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由于在震后的汶川拍摄,小璐感动于当地人们坚强和热情好客,表示会关注这方面的慈善事业?

昨日,小璐是作为歌手站在武汉演唱会舞台上的。小璐透露,现在忙于拍戏,暂时不会出新专辑。不过相信明年会有新的专辑作品出来。

谈及对武汉的感受,小璐表示虽然每次来武汉都很短暂,但感觉武汉的菜很好吃。

最近,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八卦被传得沸沸扬扬,在这里我们也祝福小璐的爱情幸福甜蜜。

源地址:http://hb.qq.com/a/20101110/000153_8.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ansonxz 璐米 +2 2010-11-19 14:50
我不爱摇滚乐,谢谢!

TOP

冷艳。

小璐果然低调 什么也没说。
我不爱摇滚乐,谢谢!

TOP

只要璐觉得幸福,就行~~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TOP

zhichi de shuo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