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福] 刘亦菲欢乐亦家祝贵站中秋快乐

刘亦菲欢乐亦家祝贵站中秋快乐

欢乐亦家—刘亦菲论坛祝贵站中秋快乐


小时候,幸福是简单。简简单单地背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就会有来自他人的鼓励。这是幸福…
长大后,简单是幸福。简简单单地希望不在独自一人感叹“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落寞。这是幸福…
-----八月的中秋,点缀着这个并不漫长却无生机的秋天。使秋天更具有魅力!-------------
从古至今,月亮都是思念,温柔,恬静的象征。仿佛初识的亦菲般美丽…我们愿随月在云中漫步,听她讲属于自己的故事。也愿站在夜色下悄悄凝望那份无以伦比的美丽。当这一切,化为柔和的月光洒向我们的时候,我们感受到这真正的接触是来自家人的拥抱!
此时的中秋圆月,我们不在有离别的惆怅。也不会有思乡的哀愁。她遥寄的是来自家人的一份深深的思念,一份真诚的祝福和一份暖暖的关怀以及一份深深的爱意…
秋天,这个嫩嫩的季节。树叶一碰就落了…无论你的幸福是简单,还是简单是幸福。这一刻,“亦家”的祝福如同落叶一样,轻轻的落在你的心底—衷心的祝福贵站每一位朋友中秋节快乐!
                                                                            ------------------欢乐亦家—宣传部。
                                                                           WWW.yifeifans.com
感谢贵站送来的祝福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