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9.09《当婆婆遇上妈》热拍 刘岳狂追李小璐

2010.09.09《当婆婆遇上妈》热拍 刘岳狂追李小璐

由李小璐、潘虹、李勤勤、贾乃亮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目前正在烟台热拍中。该剧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创作,执导过《艰难爱情》的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青年演员刘岳在剧中扮演疯狂爱上“李小璐”的富二代苏晓扬。

  时下,“富二代”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词汇,《当婆婆遇上妈》中的苏晓扬也是一个“富二代”公子。但是,和如今网络上所呈现出来的负面的“富二代”形象不同,刘岳认为他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不同意义上的富二代,他有气度,有责任心,也很执着,继承了父辈的事业”。刘岳告诉记者,在最初看到剧本时,苏晓扬其实是一个带有讽刺意味的角色,但是后来,经过跟导演商量,包括跟编剧聊天,刘岳觉得真正的富二代和我们理解的不同。“他现在20岁、30岁之间,其实是在一个过渡时期,有的人贪图挥霍享乐,但主流我还是觉得是去继承父母的一些心血,继承他们创立的事业。”刘岳希望通过苏晓扬这个角色诠释出富二代身上积极向上的部分。

  剧中,苏晓扬被李小璐扮演的女主角罗佳所吸引,想尽办法追求罗佳,可是此时罗佳已经嫁给了贾乃亮扮演的大可,苏晓扬在知道罗佳结婚后依然执着地对她好,在罗佳困难的时候帮助她,没人给她过生日的时候,亲自给她安排了一个生日会。正是苏晓扬的这种对爱情的执着感动了刘岳,改变了他对富二代的想法,“我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角色,看到富二代身上积极的一面”。

http://ent.sina.com.cn/v/m/2010-09-09/18533081887.shtml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额…这个人物挺悲剧的么…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