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李小璐携手母亲共创服装品牌

李小璐携手母亲共创服装品牌


时尚装苑-李小璐携手母亲共创服装品牌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TaliRegal《E时尚》2010时尚秀 创始人 张伟欣 李小璐

Tali Regal《E时尚》主题晚会

纽约高级时尚品牌Tali Regal于2010年6月17日晚在世贸天阶天幕下,举办了“Tali Regal《E时尚》主题晚会”,服装创始人之一李小璐、影星沈傲君、申军宜、时尚界的知名人士、各大媒体、驻华使馆官员等应邀出席。
发布会现场绚丽的舞美效果,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与Tali Regal的品质渲染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越时尚的品味飨宴。

关于Tali Regal
唯美典雅含蓄的风格,独特新鲜的设计理念,流传数十年精良细致的面料,东西方元素的完美融合•••Tali Regal服装用其独特的服饰语言诠释了她的优雅、高贵与干练,用她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与百年文化的修养与积淀创造出了一件件精致的艺术品。

Tali Regal成员
Tali Regal的设计团队中既有曾担任英国皇家御用品牌Pringle的设计师William Dunn,曾担任世界著名奢侈品牌Hermes爱马仕的设计师John Stephen,更有中国优秀的新锐设计师马晓光、钱俊如,他们曾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美展服饰类优秀奖,并在2009年加入美国时尚协会。而Tali Regal在中国的第一场秀则是由中国的设计团队带给大家的一场精致的国际时尚秀。

Tali Regal将永远尊崇其企业文化内涵与时尚艺术品质,期待为每一位时尚人士带来全新的艺术感染与视觉享受。



上集(8:42小璐出场)


下集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辛苦了星云,顶一个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TOP

小璐做时装生意了 有时间去看看
宁愿高傲的发霉,绝不卑微的恋爱!武语轮币就是这样!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