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8.14李小璐:七夕要在剧组过

2010.08.14李小璐:七夕要在剧组过

巴掌脸、白皮肤、大眼睛,虽然集聚这几个特征的中国女星不在少数,但将其发挥到极致的,估计就没有几个了,李小璐当属其中之一。昨天,李小璐来到合肥为燕之坊代言,其间,不仅跟记者大谈食补美容的秘诀,还透露最喜欢的男生类型。
    期待好好逛逛合肥
    没有浓妆艳抹,李小璐的出场十分素净,干净的感觉让人不禁对她心生好感。接下来,她的话,就更让人多生几分亲近。“告诉大家,我也是安徽人哦,所以来到合肥特别亲切。”李小璐透露,虽然自己生在北京,长在北京,但是自己的祖籍却在安徽。“虽然来过合肥三次,但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包括这次也是一样,真希望什么时候能好好地逛逛合肥。”
    美食食补很重要
    虽然这次代言是抽空从片场赶来,李小璐仍然保持了相当好的状态,皮肤好得让人羡慕。李小璐说,这跟平时的食补是分不开的,特别是五谷杂粮,通过适当的食用,会让人看起来很健康,很精神。
    七夕一人过不寂寞
    马上七夕节就要到了,目前尚处单身的李小璐会怎么过?“在片场过呗。”李小璐笑着说,目前她正在山东拍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七夕并没有打算怎么特别地过,不过跟剧组的人在一起,不会觉得寂寞。
    对爱情的期待,每个女生都会有,李小璐也不例外,心目中最喜欢的男生是什么类型?李小璐说,一定要有责任感和孝心。不过她现在对爱情还不敢奢望太多,因为觉得爱情离她还挺遥远,总之,一切随缘吧。

原址:http://ent.hf365.com/system/2010/08/14/010100265.shtml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ansonxz 璐米 +2 2010-8-16 20:40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同意一切随缘!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满满的都是爱。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TOP

痾‥我可以說李威麼

TOP

话说 牛郎织女的发源地在我们家这边哦~希望小璐在拍戏之余能来玩哦~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