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璐~美如春秋

璐~美如春秋

游田家小院,游黄沙大道,游美西子湖……
     篙草在风中萧瑟,一个人的影子在昏暗中裹挟着晚风,逐渐清晰。感春秋,如有一丝醉意。我坐在湖边的岩石上,不禁吟诵:
                  春天时,湖水涨满,湖天一色,船行湖中,如天上行;秋日里,山色斑斓,山景如画,人游山中,如行画中。
     璐~原来一个人显著的特点——往往在四季中蕴涵。你别说,我发现你像春与秋。为何不把你比夏与冬?正如你不像夏那般懒散,不像冬那般脆弱。
     轻轻摇摆的柳絮像是你飘逸的长发,那闪闪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边的彩虹像是你温柔的唇,那霏霏的细雨像是我对你的思恋。璐~你就像高山,巍峨中有坚强;你就像大树,自立中有挺拔;你就像小草,执着中有希望。把你藏裹的美丽,一次性地表现出来,若柔若刚,若美若为,让我无数次的被你的没震撼,对你爱的珍视,对你美的眷恋,正是辛辣中甜美的滋味,正是冰镇中激情的炙热。有你,我的心就有慰籍,有你,我的心就有了志向。
     对你的信念永不会褪色,对你的依托永远不会遗忘,对你的爱恋永存心间!
     朔风呼啸的初春,你是收集炎炎夏日的热扇,融化了我,忽热忽爽的秋分,你是久存弥香的果实,给予快乐。
    有温暖的春,丰收的秋,就是平常炎热的夏与寂寒的冬的烈性酒,纯净!叫我们吸取你那触动人心的感化,我又不禁从岩石上下来,卷起裤角,用手挽起水花,对这春秋又吟诵更进一步的感悟,在岩石上,吟的那段:春天时,湖水涨满,湖天一色,船行湖中,如天上行;秋日里,山色斑斓,山景如画,人游山中,如行画中。是否要改为:春水船如天上坐,秋山人如画中游呢?
                     
         
         (璐宝~人只有坚持才会得到人的支持。发光并不是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为了明天的希望,忘掉自己的疲劳,加U!!^.^)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Super曙光,为璐闪亮~

TOP

比喻用得恰到好处
我不爱摇滚乐,谢谢!

TOP

强帖终于出现,要顶的啊,谢谢楼主










广西影视网 www.gxy4.com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