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你,还是你;你,就是你。

你,还是你;你,就是你。

打开微博,一个令所有Super都激动的消息:小璐在群里与大家聊天。
    看到此信息,随着我一阵徘徊不定的脚步,我无法平息自己,再也无法隐藏我的那份斯文了,打开QQ的速度,是我有生以来最快的。
    你虽然只说了5句话,爱,弥留在字字之间。听说你一会还要去拍戏,听说你还没有吃完饭……无数个听说,化为Super对你的同情:璐,多多保重自己、璐是最专业,敬业的明星、璐真是有责任心……问候不止一次,叮嘱不止一次,但却第一次看到了大家的兴奋,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最深的,大家对璐的关心与爱护。语言,很浅薄;表达,却很多。方式不同,但心却在一起。我们Super,我或许不是支持璐时间最长的,但我相信,我很坚定,爱的根须已经扎深。
    无数次重复一句话:璐,你要快乐,要幸福。不要为烦心的是感到痛苦,坚强起来,Super起来,明智起来!在这个世上,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不顾悲伤,前面会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
    友情会褪色,誓言可能会遗忘、但爱你的心永存。
    看!轻轻摇摆的柳絮像你飘逸的长发;那闪闪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边的一抹彩虹像是你温柔的笑容;那霏霏的细雨像是我们对您无尽的思念。
    我早前说过:要燃放瞬时的烟花不难,难得是将这刹那的灿烂永恒定格在夜空;要鼓起一时的勇气不难,难得是这不灭的斗志挺过困难;要获得片刻的欢愉不难,难得是笑到最后才是胜利!
     风,从水中走过;阳光从云中穿过;岁月,悄无声息。你还是你,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你就是你,不用在意流言,不必在乎谰语。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直到地球停止转动的那一天……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Super曙光,为璐闪亮~

TOP

zhichi///////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TOP

引用:
原帖由 清风皓月 于 2011-7-23 10:55 发表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嘛看法啊?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