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邀请] 于波官方网站邀您共庆2010于波生辰

于波官方网站邀您共庆2010于波生辰

岁月的旋律是淡青的前奏,时光流转,暖阳依然高照。七月二十二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炎炎夏日,因他而变得令人期待!

似火骄阳阻挡不住来自天南地北相聚的脚步,大家共聚在美丽的《水月洞天》,挥别令人清爽的《女人汤》一起《把酒问青天》,笑望痛却幸福的《珍珠雨》,踏着《迅雷急先锋》般的步子,迎接那《当幸福来敲门》的动人铃声,共同期待着激动人心的《海魂》!

这里有他,一个喜于静,安于逸,处于中,置于外,内心纯真和干净的大男孩;轻轻浅浅的笑靥闪着从容自信的光芒,在自我的世界里演绎着最美的传奇。诚恳待人,有着低调从容特质的他,是我们始终如一,执着不悔的追随!

于波——“Apollo”,我们心中的太阳神,美好得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他似风,似雨,似阳光,似皓月,吹走你的忧愁,洗去你的苦恼,带给你和煦和温馨,他更似家人,带来幸福和安宁!

在这一天,大家欢聚一堂,用最诚挚的心为他送上最美的祝福;在这一天,我们真诚地希望所有人都来分享这份喜悦和幸福!

7.22日——在这个充满大爱和笑声的日子里,我们诚邀您前来共贺于波生辰!愿大家友谊长存!

于波官方网站欢迎您的到来:http://www.yu-bo.cn
感谢贵站的邀请~祝于波生日快乐!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