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4.23电影《无敌销房队》热拍 李小璐变身无敌销房员

2010.04.23电影《无敌销房队》热拍 李小璐变身无敌销房员


李小璐变身销房员

李小璐变身销房员搞推销

导演张国庆在给李小璐说戏

由导演张国庆执导,李小璐主演的电影《无敌销房队》眼下正在燕京航城热拍,在片中,形象乖巧可人的李小璐变身为一名无敌销房员,携手巫刚、荆明华、李菁菁、赵君以及“开心麻花”三大主演宋阳、郭祥朋、王宁,在片场上演了一幕幕好戏。

  电影《无敌销房队》由北京百世佳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由三河上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该片演员阵容相当出众,担纲主演的是当红女星——金马影后李小璐,她在剧中饰演屡败屡战、勇不放弃的女主人公月亮。李小璐是最有观众缘的女星之一,她17岁时就凭电影《天浴》摘走了当年台湾金马奖的影后桂冠,并获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此后,她又接连在《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众多大热一时的影视作品中表现精彩,其出色的演技,靓丽、青春、活泼的外形与气质受到媒体、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在《无敌销房队》中,李小璐挑大梁饰演新一代女房奴月亮,其表演无疑备受期待。

  除李小璐外,巫刚、荆明华、赵君、李菁菁这几位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明星也将倾情加盟本片的演出,其中在《省委书记》等大戏中有精彩表演的重量级男星巫刚,此次在《无敌销房队》中一反往日刚直不阿的正面形象,出演黑心的房地产商王利达,着实抓人眼球。而在《金婚》中表现出彩儿的“庄嫂”李菁菁也将抛弃以往土气的扮相,挑战雍容华贵的富婆形象,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而金鸡奖得主赵君,则在片中出演一位另类的保安队长,戏份相当抢眼。

  电影《无敌销房队》是一部充满励志色彩的生活喜剧,为了能在片中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剧组特地请来了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的三大主演与李小璐搭档演出。众多周知,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特别是正在上演中的第五部《加勒比海盗》,更是给春日里的京城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而在《加勒比海盗》中,最出彩、最搞笑的几个人物非宋阳主演的李春、郭祥鹏饰演的海盗头子“大老二”、王宁饰演的什刹海体校老师莫属,三个人的每次亮相都让台下爆笑不断,很多观众甚至笑出了眼泪。喜剧表演是最独特的一门艺术,很多功成名就的演员都曾明确表示过自己不太敢演喜剧,所以,此次生活喜剧片《无敌销房队》请来最擅长搞笑的三位喜剧明星,无疑会使本片拥有了最强大的喜剧搞笑阵容,届时,其爆笑的喜剧风格一定会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而喜剧明星宋阳在片中挑大梁饰演男主人公火车,他与李小璐之间的全新搭档组合也绝对会让观众耳目一新。此外,王艺婵、董可飞等知名艺人也将在本片中有重量级演出。

  自从4月16日开机之后,电影《无敌销房队》的拍摄进展非常顺利,出品人兼制片人郭雪、导演张国庆都对几位主演的出色表现非常满意,再过几天,实力派明星巫刚将进组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相信届时会有更加精彩的戏份在片场上演。

http://ent.sina.com.cn/m/c/2010-04-23/11092937859.s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ohya0203 璐米 +4 新聞+圖片 2010-4-25 00:15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一樣...可愛....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第一張好可愛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哈哈.....還有更可愛的時候呢..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發來看看阿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這是..........



















秘密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回复 6# 好MAN 的帖子

不能说的秘密??
灵台无计逃神矢,
风雨如磐暗故园。
寄意寒星荃不察,
我以我血荐轩辕。

TOP

李小璐新片当“售楼小姐” 揭示房地产业潜规则


由李小璐主演的现实题材喜剧电影《无敌销房队》正在京郊热拍,李小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将在片中饰演一名售楼小姐,该片将揭露一些房地产业的潜规则。

  目前,房子已经成为让年轻人最头疼的事情。李小璐表示她也是刚刚还清房贷,深知年轻买房一族或无房一族的苦衷。

  她接拍《无敌销房队》,就是希望能告诉观众房地产商五花八门的销售手段,以及房地产内部的一些潜规则,在买房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http://ent.nfdaily.cn/content/2010-04/20/content_11228375.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回復 7# 邪帝 的帖子

別想多...這是我們瞎鬧的...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是一直都很可愛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