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无敌销房队》李小璐服装粉嫩似空姐

《无敌销房队》李小璐服装粉嫩似空姐

自加盟新东家北大星光后,人气女星李小璐的事业发展得可谓是风生水起。刚刚接棒大S,签下了某楼盘的形象代言,就忙不迭投身到爆笑喜剧电影《无敌销房队》的拍摄中。相对日前发布会上“时装小外套搭配收身牛仔裤”的潮人装扮,片场的李小璐一身粉色“售楼装”上阵,粉嫩造型酷似空姐。
     自《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天堂口》一路走来,李小璐的“清纯”、“阳光”可谓深入人心,而近年来频频亮相《夜店》、《人在囧途》等喜剧影片则让璐迷们有了新的期待。此次,联手“开心麻花”宋阳等三大主演,李小璐又将展现怎样的自己?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变身售楼员“月亮”的李小璐,显然跟宋阳饰演的“火车”同系“销房队”成员,郭祥鹏则成了“探子”,公然跟李小璐叫上了板。
     原来,在黑心地产商“王利达”的唆使下,郭祥鹏饰演的“探子”竟公然向李小璐饰演的“月亮”发起挑衅。菜鸟售楼员将如何应对资深房探的挑刺?立场对立的二人又将碰撞出何种火花?这些都是影片的悬念和笑料所在。对于众多搞笑高手的加盟,李小璐对自己的搞笑功底也是信心满满,并坦言曾被该片的剧本逗得直乐。
作为首部将“房奴”和“售楼员”联系在一起的大银幕作品,该片通过讲述月亮、火车这对“欢喜邻居”因“房子”而起的奇遇记,生动展现了当下都市“房奴”们的生存状态和奋斗精神。此外,巫刚饰演的地产大佬“王利达”、李菁菁饰演的刁蛮“富婆”、赵君饰演的无厘头保安队长也为该片增色不少。
     据悉,除了接拍《无敌销房队》饰演“房奴”月亮外,档期合适的情况下,李小璐也将在东家北大星光即将开拍的房产题材剧《安居乐业》中担纲主演。著名平民戏导演沈好放倾情执导、众多国内一线演员的强势加盟,使得该剧未拍先热,大有领跑同类题材剧的风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ansonxz 璐米 +4 2010-4-25 10:05
灵台无计逃神矢,
风雨如磐暗故园。
寄意寒星荃不察,
我以我血荐轩辕。

TOP

真的...好可愛阿...
衣服也挺像空姐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刚刚也看到这个了一看论坛有了,嘻嘻!

TOP

我噻 好多美图哦~收藏收藏!

TOP

哇~好多好多~收藏去~~~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漂亮~~
的確挺像空姐滴~

TOP

很像空姐 很美啊

TOP

根本就是美不勝防的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微薄上路也有发~~美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TOP

我已经传到人人网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