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4.16“燕京航城”纯棉面市 李小璐活力代言

2010.04.16“燕京航城”纯棉面市 李小璐活力代言



发布会现场

  2010年4月16日,中国著名三科影后李小璐与三河上京地产的签约仪式在燕京航城 (论坛 新闻 视频)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李小璐与三河上京地产代表共同启动了燕京航城“纯棉时光”的生活主张。据悉,与燕京航城的合作,是李小璐首次涉猎房地产产品形象代言。
  纯棉时光,让李小璐与燕京航城走到一起

  作为具有公众影响力的明星,其在签约过程中一定会慎之又慎。在整个房地产行业日益成为全社会焦点的今天,头顶“三科影后”贵冠的李小璐,为何选择在这个时机进入房地产品牌形象?其最终又是因何而签定燕京航城?

  李小璐坦言,燕京航城真正打动她的地方,是其提出的一种“纯棉时光”的生活主张。李小璐说,近几年,她一直关注低碳生活主张。2009年,更是全程观看了联合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她说,当她看到建立在“低碳社区”、“公园社区”之上的“纯棉时光”生活主张之时,便被深深地吸引。这不仅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美好想象,更是一种在绿色质朴之外,向往温暖的生态、环保的生活观。李小璐笑言,希望通过自己的代言,唤醒人们对低碳生活与纯棉生活的向往,激发我们向生态、宜居的生活方式的转变。

  “不是我们开发商选择了李小璐,是燕京航城自己选择了李小璐”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三河上京地产的代表一再强调,在选择形象代言人的过程中,“不是我们开发商选择了李小璐,是燕京航城自己选择了李小璐!”

  燕京航城的气质,与李小璐的气质不谋而合:他们共同倡导“纯棉”、“低碳”生活;他们都有着相同的生活方式与个性习惯。从一定意义上说,他们分别是自己的另一面。

  而燕京航城三期的客群在李小璐的选择上,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70、80后的他们,是与李小璐同一个时代的人。他们都追求独立、个性、文化、自信,他们尊重个人主义与实用主义。而李小璐清丽、脱俗的形象,与其主演的《天堂口》、《青春的童话》、《奋斗》等影视,形成广泛的影响力,成为他们的意见领袖。选择李小璐,实际上,就是在燕京航城与客户间搭起一座思想与精神沟通的桥梁。

  燕京航城三期,2010年升级力作即将推出

  作为“纯棉时光”的全景多维展示,燕京航城三期在秉持一、二期经典品质之时,形成了自己别具一格的形象。

  在地理位置选择上,燕京航城三期在继承“双公园”、“全精装修”天赋禀性基础之上,更是傲视公园第一排,占据燕京航城封面领地 (论坛 新闻)。每天下班,或周末,穿件棉T恤,拖着鞋,随时可以进入公园,或陪着妻子奔跑、跳跃在羽毛球场,或领着儿子在乒乓球台前奋力挥拍,享受难得的惬意与温情。

  而根据一期、二期业主的回访反馈,重新设计与完善的的精装修方案,深度挖掘产品潜力,根据业主的生活规律及工作特点,调整全精装中的细节搭配,满足潜在客群快节奏和高品质生活需求。这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二次装修的烦扰,减轻业主房屋装修之苦。而低碳化装修模式,更是最大化减少室内装修污染和碳排放,处处流露着“纯棉生活”的主张。

原址:http://cd.focus.cn/news/2010-04-16/909008.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ansonxz 璐米 +4 2010-4-16 20:00

TOP

“不是我们开发商选择了李小璐,是燕京航城自己选择了李小璐!”
说的好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沒錯~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