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4.11李小璐亮相美妆典礼 黑色蕾丝潮范儿十足

lulu is so pretty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2010.04.12霍思燕李小璐齐玩烟熏 女王风范PK可爱精灵



霍思燕和李小璐齐齐玩烟熏
日前,“2010嘉人《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女星霍思燕和李小璐齐聚捧场,私下就是闺中密友的两人又非常默契地双双玩起了烟熏妆,一个女王架势十足、一个精灵可爱,成为全场最引人瞩目的姐妹花。

原址:http://ent.tom.com/2010-04-12/000E/30275904.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還是這麼可愛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徐若瑄PK高圆圆红地毯杀气重

  2010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于4月9日在京举行,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三地美妆专家及演绎界众星齐聚典礼现场为盛典造势。

  名品网作为首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以及红地毯,红地毯星光熠熠依次迎来了当红演员高圆圆、余男、李小璐、徐若瑄、刘孜、赵子琪、霍思燕、李欣汝、姚笛、陈紫函、童蕾、张俪、巩新亮、佟大为、保剑锋,歌手爱戴、尚雯婕、阿雅、陈晓东、景冈山、陈楚生、王婧、Linda,著名主持人朱珠和戴军则担任盛典司仪。

  美人篇

  徐若瑄:美人老矣 依旧惊艳

  李小璐:拔牙脸一边大 一边小

  阿雅:我不需要隆胸!因为够大!

  王珞丹:吃了救心丸才赶穿这样

  霍思燕:私家秘诀让气色好,使劲咬嘴唇





李小璐是全场皮肤最棒的女性啦,用朋友的话:像果冻一样。

刚拔完牙,非常担心脸一边大一边小,一边还跟摄影记者们开启玩笑,戏称自己今天是黑天鹅。

另外小璐的下巴真的是太销魂了!

http://bj.mplife.com/fashion/100412/31914967103.s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不爱摇滚乐,谢谢!

TOP

哪銷魂啦...............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這樣形容還真是銷魂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耳环好大啊~~~~~~
Time will naturally bring about a chang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