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4.02李小璐分享美丽心得 自称内地版“美容大王”

2010.04.02李小璐分享美丽心得 自称内地版“美容大王”


爱得够疯狂  才美得够极致
小璐爱美丽,周围的亲戚朋友都知道,编辑让她讲几个为美丽所做的疯狂事,她说:“事情倒是有,就是我觉得不算疯狂,女孩子就应该这样。”

换季时不戴口罩不出门
小璐对自己的皮肤状态很了解,她皮肤非常干,又薄,所以会比较容易敏感。“我换季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这样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敏感几率,像北京现在风沙这么大,皮肤很脆弱,口罩又能保温,又能防尘。”她说自从有了这个习惯,很少敏感了,所以大力推荐给皮肤又薄又干的人。

在家宅着心血来潮也能化个妆

小璐很逗,她说因为自己拍戏常带妆,又总有活动要参加,工作妆化多了平时要是出门就基本不化了,为了让皮肤有休息的时间。但是,她又特别喜欢化妆这件事,没事就会翻翻杂志看看流行,给自己在脸上试试新色,新画法,所以她化妆不仅仅是为了在人前展示自己,更多时候是为了满足自己动手臭美的快乐,即使不出门,心血来潮在家给自己化个妆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新色、新品、新包装她都不放过
“我的彩妆品绝对不亚于一个专业彩妆师,有可能比他们还多,你要是去我家看看你就知道了。”小璐说自己就是无法抗拒彩妆品的诱惑,好看的颜色,新款产品,特别的包装,限量款……只要是看见了都不会放过,她喜欢把彩妆品尝试、比对、权衡,“天秤座的都这样!”她自己还找了个合适的理由,好用的就留下,过不了自己这关的也留着,摆在一起热闹,心里也很满足。

她是闺蜜们的御用化妆师
只听说明星有自己的御用化妆师,没听说明星自己给别人当化妆师,李小璐就是个案,她是她闺蜜圈子里出了名的化妆师,往往在派对或聚会前,闺蜜就都跑来她家,不仅要求帮忙化妆,还拉开小璐的衣橱搭配换装。小璐对此乐在其中,还说:“我最擅长的是给她们化烟熏妆,也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变换一下,比如皮肤白皙的会改成彩色烟熏,眼睛不大的会直接用眼线熏,她们都很相信我。”

为大眼睛用尽百宝美丽加倍

眼部卸妆动作决不能超过两下
小璐太在意自己的眼睛了,她说她眼睛的皮肤特别薄,有时候眼线多化几下眼睛都会红,这就要求她一要及时卸眼妆,二要练就一身迅速干净卸妆的技巧。所以她随身的化妆包里都会多一瓶适合全脸用的卸妆液,活动或拍摄结束,她立刻冲去洗手间,先慢慢揉开,再用棉片按几下,而抹的动作最多做两下,如果剩下没有卸干净的就只能通过洗和棉棒的细节处理了,这样严格执行对眼部的皮肤会减少很多刺激。

眼药水是水汪汪大眼睛的蒙汗药
“化眼妆之前一定要用眼药水!”小璐强调,化妆之前用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更水汪汪,增加视觉效果,而卸了妆之后,眼药水不仅能缓解眼睛干涩,还能冲走眼睛里残余的眼妆,所以她大力推荐这个方法。

翻着眼皮画眼线,睫毛都偷偷变浓密
我发现李小璐的睫毛很浓眉,她说,这和画眼线有关,她特别喜欢把眼线化在睫毛内侧。日常生活里,她喜欢用咖啡色的眼线液提着眼皮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浅浅细细的眼线,很自然甚至不容易被看出来,却能起到丰盈睫毛的神奇效果,也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有神采。

眼线向下收笔“楚楚动人妆”小Case

小璐说自己从去年就迷恋“楚楚妆”,其实就是眼线收笔时不向上扬,而是向下化。“你看日本杂志上,都把一个水汪汪眼睛的小狗的图片和楚楚妆做对比,看起来楚楚可怜的。现在跟我合作的化妆师都知道我的喜好了。今天什么妆?楚楚啊!好楚楚!都成暗号了!”小璐说有时候化妆细节的一点点改变就会有着天壤的效果差别,而大眼睛的女孩最适合这种楚楚妆。

小璐随身化妆包暴露她的达人级别
当编辑提出拍一下小璐的化妆包时,她很爽快地答应了,还解释说:“这只是日常出门的行头,要是出门拍戏带得会更壮观。”


编辑插嘴:

A.李小璐真是“水芝澳”的粉丝,据她所讲,从她15岁起在美国上学时就开始用水芝澳的“八杯水”,这么多年有了很深的感情,就是爱它海洋的感觉,现在随身带着的是去年上市的晚安面膜,编辑很诧异为什么随身带面膜,她说:“这个面膜质地特别清爽,是我补救用的,出门脸上哪里出现干纹了,点一点,特别管用。(图2、4、6水芝澳胶原蛋白玫瑰果片、水芝澳晚安面膜;水芝澳护唇精华膏)

B.李小璐也绝对是日系彩妆迷,从眼影、睫毛膏到眼药水、唇蜜,都是日本药妆店的产品,小璐说,这几款真的特别好用,眼影显色度很好,睫毛膏特别黑,很适合亚洲人,还有从韩国带回来的小腮红,可爱的模样和粉嫩的颜色都是小璐的大爱之选。
数年实践中练就讨巧保养经

小璐说自己绝对不是那种守着一瓶按摩霜能在脸上按摩多少分钟的人,她保养的小窍门、小招式绝对是耍小聪明的讨巧一派,这几招可是她实践中的真知。

用橄榄油替代面霜?更适合北京
小璐一直说自己皮肤干,所以很注意补水调节的功课,她说,除了夏天,她都会在涂完精华后涂一层橄榄油在脸上,用手的温度帮助它充分吸收,既足够滋养,又为皮肤增加了一层油脂的天然屏障,比面霜的锁水效果要好,更适合干性皮肤的女孩在北京用。

在水里挤眉弄眼?皮肤也能变紧致
编辑看小璐的肤质很好,毛孔也很小,忍不住让她分享一两个保持皮肤弹性和紧致的高招,她脱口而出:“一盆清水就解决了。”小璐说她经常洗脸的时候把脸顺便浸在水里待一会儿,伴随着做一些怪表情,比如挤眉弄眼,水的压力和阻力会对保持皮肤的弹性有帮助,只要坚持肯定能看到效果。

润唇膏当眼霜?外出时为眼部保暖
一般女孩子随身都会带支润唇膏,也仅仅是为了保护嘴唇,可小璐却说:“润唇膏很丰润,在眼睛极度干的时候可以当眼霜用,干纹瞬间就缓解了,这一招很适合在天气冷的时候用,润唇膏里面的蜡质还能为娇嫩的眼部肌肤保暖。”

现场爆料

李小璐做尽爱美之能事

1.李小璐坐在我对面化妆,因为没有大的化妆镜,几乎每隔5秒就会拿起手中的iPhone照几下,我问:iPhone上不带镜子吧?李小璐把手机转过来给我看:“哝!我贴了个镜子的膜!”被震到的同时,她又自爆:“我上学的时候人家问,哪个是李小璐的书桌啊!同学都会说,看见没?有镜子的那个就是。”

2.小璐对美丽的细节要求真是5星级的,造型师给她盘头,她觉得有点高,主动要求上手自己扎;刘海儿仅仅有几绺没有弧度,即使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她依然坚持找造型师借来电板卷发棒卷两下才踏实;拍摄时,她一直在跟摄影师抱歉兼叮嘱:“不好意思我刚拔完牙,一边脸有点肿,麻烦你找个好角度啊!”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yl/2010-04/02/content_9678959.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恩................

TOP

觉得这样会很累的!!

TOP

......原來化妝還有分那麼多阿

TOP

妳現在才知道阿...
她們化妝的人還有分很多呢...

TOP

我又沒化過妝
哪會知道遮些東西阿

TOP

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TOP

好man好象很有经验哦

不过化妆确实是很有学问的东西,等有空了好好研究下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是因為身邊朋友...眾多是女性.........

TOP

刚拔完牙?
什么状况?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