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转一段小璐早期电视剧的介绍 O(∩_∩)O~

转一段小璐早期电视剧的介绍 O(∩_∩)O~

何家劲版的【少年张三丰】是拍在93【包青天】之前的
剧中虽然讲了三丰2段爱情故事【一段是讲的他与师妹小莲青梅竹马的故事】,【另一段是讲的他与黄家堡大小姐黄天碧的故事】可惜最后2个女主角都死了,天碧还是因为救三丰被自己老爹黄鳝给杀死的,结局有一些可悲

抛开黄天碧,剧中的张三丰【原名张君宝】、杨轨山、小莲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兄妹,只记得片中的台词:君宝爱耍宝,轨山砍大山,小莲真可怜!而天碧形容三丰则是:眼睛大大的,个子高高的!另一贯穿全剧的句经典台词是:九九重阳,洛阳客栈,袈裟地图!


演员方面,也许是此剧播出的时间距离现在很久远了,90后应该很少有人看过此剧,不过值得提一下的是,童年的小莲的扮演者就是由现在我们内地的一线女星李小璐所饰演的,那时她才3岁,而剧中的其他4个主角:黄天碧、杨轨山、黄鳝【黄天碧之父】、胭脂【大漠的公主,三丰小莲的朋友最后只有她一个女主角未死,离开三丰他们回大漠重建家园】的4个演员:魏秋华、张振衷、龙隆、鲍正方均出演过魏秋华版的【一门英烈-----穆桂英】,很好看的一部连续剧,魏秋华及张振衷分饰穆桂英与杨忠保两角!龙隆饰演杨六郎,鲍正方饰演七婶娘!魏秋华还主演过傅艺伟版的【唐太宗李世民】中的宝姨娘!张振中饰演过马景涛版的【倚天屠龙记】中的殷野王,80以及80前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


张振衷也出演过93老版的【包青天】中的白玉堂,尤其是在【狸猫换太子】以及【五鼠闹东京】2个单元中有出色的表现,龙隆在93版【包青天】以及06版【包青天】中均饰八王爷一角!



此剧非常经典,但结尾有些悲!


转自百度 何家劲 吧 , by 彩霞飞飞飞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還真是懷念"包青天"~又分很多版本的~~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對阿.....真懷念包青天....

TOP

怀念啊~~~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TOP

包青天……我想到了一段視頻……

哈哈哈  這是回音你懂嗎?

TOP

看了這個....更懷念啦....

TOP

那时候看包青天我好像还在上小学一二年级呢

TOP

這是Q版包青天麻....笑爆了我.....

TOP

我也是勒.........

TOP

引用:
原帖由 好MAN 于 2010-3-3 23:04 发表
這是Q版包青天麻....笑爆了我.....
咦~你可以看到视频的哦 为什么ohya不能嘞?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