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原创教程】教你PS出动态GIF

【原创教程】教你PS出动态GIF

声明:本教程基于Photoshop CS3环境,不同版本环境下操作可能会有所不同(CS2及以下据说安装时需要带一个ImageReady)。

第一步:准备好一个有多个图像大小一致的图层的.psd
变色GIF:多次复制原图层,分别调整每个图层的颜色
变图GIF:将多个图片裁剪成同样的图像大小,然后一一拖入(注意变换时的顺序)
在某一图层上的文字,请将文字图层和图像图层合并为一个图层。

第二步:打开动画条(窗口——动画),点开动画条右上角的小箭头,选择“从图层建立帧”

第三步:制作动画效果
设置帧延迟:点击动画条中每一帧下面的“0秒”旁边的小箭头,分别设置每一帧的播放时间。
变图GIF可以考虑添加过渡帧(动画条最下面一行,冰糖葫芦状的那个按钮),过渡帧数目和过渡模式请酌情选择。

第四步:点击动画条最下面一行的播放按钮,预览动画效果,并做最后的调整。

第五步:保存
文件——存储为WEB和设备所用格式
出现一个全屏的对话框,预设显示为GIF,直接点右上角的存储。
如果上传网站对图片大小有要求的,可以在该对话框的“颜色选择”拉条中减少颜色数(会降低画质,慎用),或者在制作时减少帧数。

Acknowledge:
http://tieba.baidu.com/f?z=71687 ... mp;word=ps&pn=0
http://tieba.baidu.com/f?z=25292 ... mp;word=ps&pn=0
http://tieba.baidu.com/f?kz=716899668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幕止青 璐米 +5 原创内容 2010-2-22 20:32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这个确实不错~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我也来看了,很不错,收藏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