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09.07.22"倒霉”的女一号李小璐,贴心的小愣梁

2009.07.22"倒霉”的女一号李小璐,贴心的小愣梁

http://tieba.baidu.com/f?kz=614444324
再过两天,电影《夜·店》就要在全国上映了,演员李小璐这次在片中饰演女一号----超市女店员唐晓莲。要说李小璐这次的戏份还真是不重,因为她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被五花大绑地关在黑屋子里。

在影片《夜·店》里,徐峥扮演的水哥为了要讨回被超市女老板造成的损失,把超市女店员唐晓莲五花大绑起来,自己则顶替了她的位置。他想的是用店里的营业收入补偿自己的经济损失。而李小璐扮演的就是这个倒霉的女店员。

被五花大绑的女一号

李小璐:那个时候我们被绑在地上,那个地板像冰一样地凉,特别凉。而且我们绑一次很困难,所以每拍一个镜头可能就不会松绑,要连续把这一面都拍完,而且电影换灯的时候很长时间,所以我们一绑就绑很长时间,在地上,就很冷。能打发我心情的是中间不是有条狗被绑了吗?就逗那个狗。

地面冰凉,又被绑着不能随意活动,李小璐经常被冻得手脚发麻。好在同剧组里的乔任梁自愿当起了护花使者。

李小璐:那个时候像小乔(乔正良)他会拿那个暖宝,我们也都有暖宝,但是他拿的最多。他第一天拍戏的时候就说需要暖宝,我说没关系,我也有。我说怪不得要给我,结果他拿了两大箱过来,都是暖宝宝贴,贴在身上…因为我们在棚里面,那个棚很阴冷,不见阳光的。

虽说李小璐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被五花大绑,不过她的戏份依旧很重要。因为在后来张嘉译饰演的真正劫匪出现时,要不是她巧妙地将手机藏在身后发短信报警,大家不知何时才能脱困。看到这里我们不禁好奇,生活中的李小璐是不是也有这等功夫呢?

    记者:你自己发手机的水平能达到这么炉火纯青吗?

    李小璐:可以。

    记者:像那种背过去发也能发得了吗?

    李小璐:我不知道,如果简单字应该是可以,它本身发的字也不复杂,一大句的话可能就是同音字吧,猜也许猜的出来。(接)相信那么拇指族,很快的。他们都不用看。像我录歌的,看那些监听的电脑师录歌的时候,眼睛就这样,手这样,完全不用看。都是这样,我觉得很正常。高科技时代了。

只有一套戏服的女一号

李小璐饰演的唐晓璐虽说是片中的女一号,可待遇却并不高。因为从始至终,她只有一套戏服,而且还是工作服。

李小璐:你想30天只穿一套衣服,到最后我那个服装的拉链都坏了。

虽说待遇不高,而且还要挨冻受罪被五花大绑,但拍戏过程中也有不少温馨的回忆。例如身为男主演的徐峥就充分发挥上海好男人的特长,在片场大秀厨艺。

李小璐:吃剧组的饭不好吃,徐哥就把他家的锅拿过来,就给我们做汤料,每天煲汤,吃火锅什么的。感觉很温馨。

(电影《夜·店》 7月24日全国公映)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小璐宝贝辛苦了呢!~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對ㄚ~小璐真可憐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引用:
原帖由 ohya0203 于 2009-7-29 22:13 发表
對ㄚ~小璐真可憐ㄚ~~~~~~~~~
多亏了贴心的小帅哥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恩~看了還真是溫馨阿~~~~~~~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辛苦的背后还是有欢乐

TOP

well ,楼主

看帖回帖,传统美德。
楼主辛苦了。
假期本来想减肥,在家吃减肥药减肥茶。感觉效果不大。
还是跑步得了。
------------------------------------------------------------------------
个性签名:代办银行卡不管用,跳台找工作实际!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