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第一批专辑已经寄出,具体请进!

第一批专辑已经寄出,具体请进!

今天(14日)已经开始快递,除了湖南的10份,李雪柯的1份和郑秋的一份外,其余已经交给快递!在此特别提醒之后要团购的亲,留地址时务必要写好xx区xx路xx号!上面三位的专辑我会在下周一寄出!
这几天大家应该会陆续收到专辑,如果下周一还没有收到可以留言给我,我发给你订单账号可以查询你的货的位置和到货时间!
930活动时的奖品我也各自加在了专辑里,请获奖的亲注意一并查收!
还有,现在开始最后一批的团购和汇款,截止日期为11月20号中午12点!由于在团购过程中出现了可恶的骗子!因此我们只有尽快截止团购。具体的汇款细则稍后发出,最后提醒大家千万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璐总管~给您请安~

TOP

具体地址我已经发给你了.请查收!麻烦你了!
我,李雪珂.李是李白的后代;雪,代表纯洁.干净,没有一丝污渍;珂,是一种似玉的石头,是玉的名字,一种头上带的饰品.父母给我起这个名字大概是希望我以后做什么事情要像雪一样纯洁,没有一丝污渍;做人一生清白,两袖清风!

TOP

好啊,就等收到专辑了,可惜没参加9月30日的活动,要是能得到小璐的签名照片就好了。
[fly][color=blue]快乐属于你和我![/color][/fly] [img]http://www.wallacehuo.net/bbs/UploadFile/2004-4/2004418165633782.jpg[/img] [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sunli/d/5.jpg[/img] [color=blue][fly]载着快乐的梦想与璐盟一起飞翔[/color][/fly]

TOP

恩,期待早点收到专辑
小璐你是我的天使,永远支持你

TOP

神婆为这次的活动,辛苦的。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0668sport.cn

TOP

呵呵
明天应该就能收到吧
麻烦纪大大了

还有站长、神婆、这次团购所有负责人幸苦了
呵呵

TOP

等待专辑
辛苦各位了
想念那时候的璐盟了……
想念三叶草联盟了……

TOP

非常感谢!!

这几天没少麻烦了 神婆姐姐 !!        尤其是我  ,总是打扰她,  呵呵   在此 对神婆姐姐 说一声“辛苦了!!"         我就在家等专辑了  哈哈

TOP

请问你们的银行是:京城.彰化.国泰.匯豐銀行哪个方便 .收匯款

可以汇台币过去吗?因為我們這的銀行沒有一家可以會人民幣過去的

TOP

辛苦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