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分开(工作,帮忙写的分手信)

分开(工作,帮忙写的分手信)

如今我不得不面对横亘在我们之间的距离,你是骄傲的公主,唱歌、跳舞、学习,所有的所有都是你傲人的资本。而我,只是一介布衣,在你闪亮的光环下自卑得无地自容。以前的我天真的以为:有爱就好了。于是我假装微笑自私的奢想两个人关于爱的幸福。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根本要不起你的爱。
我们分开吧,我能给你的只有伤害,你应该是单纯的天使,我不希望是因为我让你难过,让你受伤。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给不了你幸福。如果我们在一起,你将会变成没有未来的人。
你就当作是我变心,爱上了别人。或者你可以想,我从来没有爱过你,我只是在耍你。不管你怎么想都好,你可以把我想的很坏很坏,都没关系。我们一定要分开,即使痛彻心扉我也坚定不移。
“对不起”我知道我犯下的错误,对你的伤害,不是三个字就可以弥补,但是我还是想说。因为真的很抱歉,我负了你》
后来的我们会隔着距离,时间会让我们慢慢遗忘过去。那些甜甜的回忆只会停留在过去,停留在那些最初。从今以后,你的生命里就不再有我,就像我的生命里没有你那样。希望你现在这么单纯的笑能够永恒。
以后我们彼此远离,后悔无期!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呵呵,很有感觉呀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

路过支持一个!   呵呵~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问道问道下载斗地主卓越充气娃娃

TOP

.

支持楼主!顶一个


























走自己的路!!当当斗地主亚马逊西游q记可得

TOP

不錯不錯....有所感覺....
支持一下吧........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楼上的亲!~、、

好水!~、、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