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璐 六一快乐 嘎嘎!

小璐 六一快乐 嘎嘎!

告別網絡…… 2008-06-01 08:17:33
2008/05/31  20:25
晚上家里人都出去逛街了,一个人在家,不想上网,扯掉内张F4的海报,露出背后十几张16开照片纸打印的照片,拿起本子。坐在床对面,一边看一边写日记。
小璐,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我在想,十几年后的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小璐,人的一生终究是有袄有一个人陪伴的不是么?
在你的生命中会出现这样一个人么?一定会的。
在我的生命中也一定会出现这样的一个人,恋爱,结婚,孩子,然后经历漫长的一生后面临死亡。
我们都会面临死亡,只是,当我们成为医院中迟暮的老人。脏器的衰竭,让每一次呼吸都要通过机械来完成(或许几十年后医学发展早不用那玩意了- -!!!)衰老的我们,必须要通过那个光亮的终点吧!好象离巢的鸟终究要飞到终点,跨越千山万水。
被一生的回忆占据的大脑,又因为迟钝而遗失掉大部分。
人老时会不会依然做梦?会不会像年轻时一样被梦感动着湿着眼眶醒来?似乎不可能。
所以才得在这时记录下来,为了给将来临走前的我们重新唤醒那部分的记忆。让孙子孙女念来的句子,或许他们无法理解,没准读到一半还会扑哧的偷笑——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遇见,让我喜欢上你,让我因为你有了人生的目标,因为它活到现在。
小璐,谢谢你。
小璐,早安!!

TOP

好经典啊

TOP

顶出来~~~> <!!!!!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