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感谢生活

感谢生活

有时候,我会想,也许可能在某一天,在没有任何预感的时候,我就被上帝收去。如果有必要说些什么,那我准备的话就是:
痛苦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平安;痛苦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幸福;痛苦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体验。
繁华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安宁;繁华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沉静;繁华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高潮。
爱情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纯美;爱情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丰富;爱情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狂热。
我感谢生活,它值得我感谢。悲伤,喜悦,残缺,遗憾,它的一切我都在感谢中照单全收。
罪恶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简单;罪恶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深沉;罪恶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挣扎。
丑陋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妩媚;丑陋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淡定;丑陋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煎熬。
衰老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青春;衰老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从容;衰老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过程。
我感谢生活,它值得我感谢。每一个细节,每一种滋味,每一滴泪水掉进笑魇。
没有天堂,生活就是天堂。
有许多人在天堂里睡着。
我知道:此时,我是一个醒了的天使。
¤〓喜欢独自一人♀ Ё 不需要¢太多の言语^o^ ↑ 想尝试← →80天环游世界∮ ↓ *即使再艰险Й也愿意№……

TOP

感谢生活

LZ请注意发帖格式
想念那时候的璐盟了……
想念三叶草联盟了……

TOP

感谢生活

很不错的文章~~
不过~~发贴文章的格式有问题吗?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