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那时花开

那时花开

     2002年3月9日,那天,我第一个男朋友对我说出了那四个字,那一刻,我感到非常局促,两只手一直在揪着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后傻不拉几的说了一句:“还有事吗?那我先走了啊。”他是第一次对一个女孩子表白,如果不是有另外一个男孩子也对我表示了好感,他也许也没有那么快对我表白。也许是两个人都比较害羞吧,那天后的半年里,我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高三开学后,我们才开始慢慢的说起话来。到了高三下学期,我和他已经到了好的不能再好的程度了,一起吃饭,用一张饭卡,到毕业的时候,我的饭卡已经不记得放在哪里了,后来过了很久才记起来,我的饭卡早就给了一个把饭卡弄掉了的同学了。
    因为高三玩的太疯狂,高考自然考的不好,于是就上了现在这么个三流学校,他考的还可以,一类分数线勉强过了,进了和我同一个城市的一所一类大学。大一的时候,他比我早开学十天,那十天,我们天天都要通电话,我经常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的给他打电话,生怕被爸爸妈妈发现了。好不容易盼到我开学的那一天了,等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安排好了一切,坐车走了以后,我马上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六点我就起床了,那天是我整个暑假起的最早的一天。那是我第一次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搭公交车,根本就不知道该坐哪辆车去他的学校,问了几个人,还算比较顺利的到了他的学校。那天他还在军训,等他中午休息的时候,他说要我和他一起去找他们学校的医院,说是要看看眼睛,顺便看个病假条,下午就不用军训了。我有点不高兴的说他,眼睛疼又不是不能军训,干吗要开病假条啊!他的理由很充分,因为想陪你啊!虽然理由不怎么样,但是听的我的心里很甜。
    十月一日,我和他去了江汉路玩,去吃肯德基的时候,我把我剩下的汉堡很自然的放在了他的面前,看到他拿起我吃了几口的汉堡也很自然的吃起来,我的幸福感由然而升啊!十月二日,他把我送到火车站,我回了家,他回了学校。很平淡的过了一个月的时间,10月31日,也许我这一辈子也很难忘记的日子,那天是我19岁的生日,同时在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他写给我的一封分手信。
    这是我长这么大,收到的最特别的生日礼物。一直到今天,事情都已经过去三年了,我依然很记恨他。他让我在以后每次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起他,想起那封在我生日那天寄来的分手信,他真够狠,他让我在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里,都会想起那件伤心的事情。让我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过的有阴影。
    曾经我决定再也不踏进他的学校大门,可是在今年“五一”,为了陪同学,我再次走进了那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走在曾经和他一起走过的熟悉的小路上,看着身边的树木,也许它们还记得我呢。我的心有些痛了,陪同学在学校转了一圈后,我就拉着她离开了,我不想再多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息,在那里,我感觉自己有些透不过来气了。很想把他忘掉,可是偶尔感觉自己做到了,可是那是暂时的,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真正的、完全的忘掉他,难道真的如别人所说的那样——初恋是最难忘的吗!
谁说发光是太阳专利,如果你相信,你也可以~~

TOP

那时花开

字里行间透着真实,青涩 朋友,欢迎你~

TOP

那时花开

谢谢,呵呵~~~~
谁说发光是太阳专利,如果你相信,你也可以~~

TOP

那时花开

今年毕业了?
偶们老乡撒
http://blog.sina.com.cn/yoyomilan

TOP

那时花开

楼主欢迎你到来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那时花开

初恋是最难忘的吗

  也许是吧  毕竟是我们第一次投入感情


放弃该放弃时就去放弃
不必计较过去的伤心往事
  成为历史 就让它过去吧
~~~~~~~~~~~~~~~~~~~`
一切从头开始

TOP

那时花开

楼上你有来啦?
你好?
花开是更美好的明天.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