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生命是何其珍贵又是何其短暂!我们历尽了怎样的艰辛才能来到这个世上。当年本该和我们有同等机会的兄弟姐妹有几千几万个,而我们曾用了怎样拼命奔跑的速度才得以看到蓝天白云,才得以聆听鸟语花香。
    此刻,我们怡然自得的活在这个世界,享有一切我们能享有的。可有时我们忘了,快乐和痛苦原本就是相生相息的。我们只知道在幸福时感谢上天,而在痛苦时就转而埋怨诅咒。我们越来越不能承受挫折失意,越来越不能忍受寂寞孤独。于是常常会忘记自己心中原来有怎样一个绮丽的美梦。
    初时,我们记得自己曾怎样为理想而奋斗拼搏。可在岁月的风沙中却渐渐迷失了自我。白云苍狗、斗转星移,在世事的变幻中我们曾有的那颗敏感的心也似乎失去了棱角,有了一种和年龄不相符的沧桑。或许在别人眼里的我们显得那么幼稚可笑,但自己清楚的感受到,那颗心已不再鲜活如初。有时我们显得老气横秋,失去了年轻人原本应该有的激情和活力。我们拥有着二十几岁的身体,却把它提前到三十甚至四十几岁的状态。我们总是觉得累,总是喜欢躺着“修身养性”,我们有着和自己年龄极其不符的惰性。总是在感叹时光飞逝,感慨自己的碌碌无为,却做不出一点的实质性的举动为流失的青春来刻一个足以值得让自己终生纪念的里程碑,我们在扼杀自己的理想,同时也扼杀了自己的生命。
    静坐想想,只是觉得惭愧,却没想过怎样让这种惭愧有一个终点,我们忘了,自己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忘了自己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有几千几万个兄弟姐妹。
    幸好,终于有一天,我们突然间就醒了,我们就意识到不应该自私到只想自己,我们还应该活出没有出生的兄弟姐妹的精彩。在青春还没有完全过去之前,我们选择了重新站起来。看看窗外,又是一季的绿阴遮天,又是一季的草长莺飞。的确,再重新看外面的世界,它已经改变了许多,或许我们还要经过无数的日夜煎熬才终能和现在这个世界同步,但至少,我们有信心,我们相信了那句话: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诚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这或许可以称之为个人的终极目标,我们总想实现自己心中的美梦,但也许我们一生也不能完成,不过那个梦想会激励我们为之奋斗、拼搏。过程才是真正的美,就算最终也没有能美梦成真,我们依然无怨无悔。

TOP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别哭我最爱的人~!
http://blog.sina.com.cn/yoyomilan

TOP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没有看过```不过很不错了``

TOP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所以一定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啊

TOP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加油!!!
现在正是要付出的时候
╭╭〉╮
   ╲╲╱ìòvè.you';  
           ㄣ ___miss.you.、

TOP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很棒的文章~
发人深思~
想念那时候的璐盟了……
想念三叶草联盟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