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射雕》惊爆英雄谱 李小璐无缘出演黄蓉 (图文)

《射雕》惊爆英雄谱 李小璐无缘出演黄蓉 (图文)

<BR>  据悉,李亚鹏要出演“郭靖”的消息,早先便曾有记者爆料,可当询问李亚鹏之时,却遭到了他的矢口否认:“我现在根本没有拍什么《射雕》,至于金庸先生是不是点名要我出演郭靖我也不知道!”而张纪中也曾说过,央视不可能总拍武侠剧,不过《射雕英雄传》央视不拍,总会有人拍。
  可就在昨日,张纪中身边的朋友却告诉记者,张纪中近日透露:《射》剧还将由央视拍,而且目前剧中人物也初步拟定。
  在这份“英雄谱”中,李亚鹏将依旧饰演“傻郭靖”;长着一张精灵般脸蛋的周迅将出演“俏黄蓉”;国内另一位当红小生陆毅则将饰演全剧大邪角“杨康”;而观众所熟悉的另一位演员王姬则将饰演“梅超风”,其他角色也已陆续定下,只等剧本最后修订开机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