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玩的不要太在意~~
我是冰璐~~~~我爱小璐~~~~~还要吞好吃的~!~俺是一头小猪~~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璐璐迷,它说你是“心智不成熟的弱能表现”,不是转着弯子说你“弱智”吗?
这个网站的站长太可恶了!:|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哇~~我是段譽 ^.^

你在金庸小说中是:段誉

和乔峰喝酒相交,这位大理国的王子,是一个极度的喜剧人物。乔峰被辽国皇帝关在铁笼中,看得人血脉贲张,段誉被王夫人绑了要做花肥,看的人只觉得有趣。段誉也有身世上的隐秘,但是他的身世秘密,却使他可以娶他所爱的人为妻。乔峰一生之中,只有一段恋情,段誉却极多,苦恋王语嫣的过程,实在令人忍俊不住。段誉有绝顶武功,朱蛤神功好象没有怎么用过,六脉神剑要紧时用不出,斗酒时却大派用场,凌波微步要来作逃命之用,倒十分实在。段誉喜剧的一生,可称无往而不利,金庸反用了不少笔墨去形容他心中的凄苦,主要是相思之苦,但他的凄苦,也是充满喜剧性的。段誉是一个可爱的上上人物。
_ _ _ _ 吃.喝.玩.乐._ _ _ _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那是每天必做的事.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wooooo....i'm miao ren fong ....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我服了!

你在金庸小说中是:任我行

任我行是“厉害人物”的典型,武功高,手段狠,深谋远虑,做每一件事都经过缜密的安排,甚至看得出东方不败的深谋,而将“葵花宝典”送给了东方不败,引东方不败“欲练神功,引刀自宫”,将东方不败害成了不男不女的怪物。任我行这样的厉害人物,是最可怕的人物,权谋诈术之深,令人防不胜防。金庸将任我行这一方面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看了令人不寒而怵。任我行是上上人物。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郭靖!没有想到有什么联系呢?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金庸是什么?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你在金庸小说中是:杨过

杨过,字改之。名字是郭靖所取,因为杨过的父亲杨康,认贼作父,卖国求荣,不是好人。杨过自“……左手提着一只公鸡,口中唱着俚曲,跳跳跃跃走过来……脸上贼忒嘻嘻,说话油腔滑调”出卖以来,一直是杨过,没有改什么。当然杨过有改变,他的改变,是为了对附加在他身上的种种压力,在一次又一次的反抗过程中,他变得更成熟,反抗的决心也更强。杨过的一生,是对抗压力的一生。杨过在出现之前生活如何,不得而知,但是看他住天窑洞时,日子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他手里提的那只鸡,多半是偷来的。作为一个孤儿,和生活的压力对抗 ......
我希望所有被我浪费在小璐身上的时间重新回来,----让我再浪费一遍.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呃..還有人不知道金庸....
金庸小說最有名 = =
希望大家都快樂~ 更希望小璐幸福~ 最希望我考上好的高中~^^

TOP

測試一下金庸人物你是誰?

呵呵俺是明教教主

你在金庸小说中是:张无忌

张无忌是《倚天屠龙记》中的重要人物,但《倚天》的主角,始终是明教。张无忌是怎样的一个人,很有点说不上来之感,或许金庸有意塑造一个性格模糊的人,以达他终于不能成大事的结局。张无忌行事拖泥带水,除了在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一役之中,光采毕露之外,其余所有情节中,总为他人的掩盖,而不见有任何特出之处。只有他对谢逊的感情,极其真挚。做了明教教主,也不过是因为他的武功高,不是因为他才能好。如果不是学会了超绝的武功,张无忌实在只是一个浑浑噩噩的普通人。张无忌是中中人物。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