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 2 10 李小璐开始反击

2018 2 10 李小璐开始反击

曾经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的李小璐事件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了,而娱乐圈最大的一波瓜也着实让很多吃瓜群众直呼过瘾,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事件的再次发酵,李小璐事件居然出现了惊天大逆转,让我们看下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工作室在发布了严正声明,并将声明公之网络,声明中写道:“部分媒体为博取公众眼球,强行将代言活动的视频强行嫁接,甚至还有别有用心的组织和人员违规购买针对李小璐女士的新浪微博热搜、热门话题,因此让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对李小璐女士产生诸多的误解和非议。

在文中写道:“李小璐女士听取演艺前辈的劝导,本着宽谅的态度,努力做到不予理会,希望可以重归平静,但却没想到事情越来越严重,甚至李小璐的家人和女儿甜馨都未能幸免。”
声称已经起诉了三位微博用户“电影蝼蚁”“王小辉Alex”“月亮是朕掰弯的”侮辱诽谤。

事情发展到这,似乎已经有点严重,“电影蝼蚁”第一时间发文进行公开道歉:“我承认错误,从来没有推卸自己的责任,我只是个小人物,错了就是错了,道歉是我应该做的,能做的就是把错误弥补到最低,对不起!”,字里行间,态度诚恳,“

王小辉Alex”则是删除了所有的微博,不再更新微博,网友猜测估计是已经退出微博了,毕竟面对李小璐的强硬出击,身为普通的老百姓还是惹不起的,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难道李小璐是被冤枉了吗?大家对于此事的看法是怎样呢?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