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 1 3 为追求李小璐,贾乃亮冒生命危险横穿长安街

2018 1 3 为追求李小璐,贾乃亮冒生命危险横穿长安街

这两天,“夜宿”风波让李小璐和贾乃亮成为最受关注的明星夫妻。尽管包括PG ONE在内的当事人都做了澄清,但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和质疑。



在事情还没曝光前,贾乃亮一家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家庭。特别是贾乃亮,在节目上对李小璐的各种宠溺观众都看在眼里,他们的甜蜜令人羡慕。


最开始,贾乃亮是通过董璇的介绍在饭局上认识李小璐的。第一眼见到李小璐,贾乃亮就被她的美貌打动,并开始了艰难的追求过程。因为那时候李小璐对贾乃亮没什么好感,反而是贾乃亮一直把她当女神捧着。


实际上,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家庭背景差距很大,两人的社交圈也不在一个层次上,这一度让他感到自卑。李小璐父母都是演员,她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是富二代。而贾乃亮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不算富裕。


刚演戏那会,贾乃亮挺穷的,每次看到李小璐和什么高端朋友聊天总觉得自己插不上话。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追求李小璐。


贾乃亮在某次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为追求李小璐做过最不要命的事是横穿长安街。当时,李小璐和她朋友想去看阅兵,贾乃亮就把车开到了长安街中间横穿过去。这么做是为了节约时间,他就想和小璐多呆一会

除此之外,贾乃亮还为李小璐打了十几个耳洞。有段时间,李小璐迎合非主流审美,在耳朵上打了一排耳洞。


贾乃亮不懂怎么打动李小璐芳心,干脆也学她打耳洞,大概打了十几个。打过耳洞的人都知道那得有多疼,贾乃亮却说:“痛并快乐着”
还有一件事不得不提。贾乃亮刚被李小璐接受那会,卡里就存了3万块。有一次李小璐看中一件衣服,贾乃亮二话不说掏钱买下送她。结果花了2.9万,自己口袋里只剩下一千块钱去拍戏。

好几年前,对于还没成名的贾乃亮来说,一件近3万的衣服还是非常昂贵的。


李小璐在节目上还提过贾乃亮给自己买包的事。为了给小璐买到心仪的包,贾乃亮到处询问打听,甚至问到了李小璐上海的朋友那里。



到目前为止,贾乃亮也确实做得很好。很多粉丝希望他们的感情不会出什么问题,毕竟贾乃亮当年为追李小璐付出了那么多。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