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1 25 李小璐和王源聊滑雪经历

2017 11 25 李小璐和王源聊滑雪经历







本周AB栋聚在一起聊起滑雪的事,李静说王源和李小璐还有王雅莉都在北京,下次可以带他们去滑雪,小璐说那我带上我们家小孩甜馨还有王源,王源也算是她们家的孩子了。
李小璐则一脸不屑地说:“你们不会滑单板啊?我从来没有滑过双板,我都是单板,我们是跟夏雨学的,我和冰冰上来就是单板,直接从难度的高坡下来,非常危险,我第一次下来的时候特别惨,脸朝地重重摔在地上,当时感觉都要振碎了,起来以后刚坐好,冰冰姐直接戳到我屁股上来了”?
李静问王源:“你的经纪团队让你滑雪吗?把脸摔了怎么办”?
王源:“我有头盔和眼镜”。
李小璐转过来跟他说:“你得多补钙,你这太瘦了,很容易骨折,一骨折你就是三个月,起不了步干不了活。所以我已经三年没有滑过雪了,一定要小心,很多人滑雪命都没了,戳到那个脊椎颈椎就完蛋了”。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