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0 14 李小璐最新代言TVC曝光

2017 10 14 李小璐最新代言TVC曝光

要说到少女星妈,不得不提李小璐。在星素结合的原创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中,与小7岁的景甜相比,李小璐的少女感丝毫不减,实属让人羡慕。近日曝光的亲润孕妇护肤品TVC广告更是证明了这位少女星妈的冻龄之术,片中,李小璐身材凹凸有致,皮肤白白嫩嫩,俨然36岁活成了18年的模样,完美阐释了亲润“越孕越美”的品牌宗旨。难怪她敢如此自信地说:我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李小璐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好肤质,据说皮肤好到没毛孔,就算跟甜馨儿同框看着也像姐妹俩。身穿裸色通体裙,粉嫩的颜色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分分钟少女炸裂。随便一个侧脸杀就酥到一大片观众。




在TVC中,李小璐的皮肤甚至比小演员的皮肤要细嫩白皙,没有一点瑕疵,这套百色家居装,发型又清纯了不少,没了空气刘海的她更加清爽活力了。话说,36岁还少女炸裂是什么体验?参考李小璐绝对妥妥的。



当今社会,有两种女人,一种是生完宝宝之后,开了挂一般快速恢复健康的身体,少女般的身材,做回职场丽人,如李小璐;另一种则是我们颇为不喜欢的黄脸婆,产后身材严重走样,24小时当贴身老妈子,放弃保养,放弃打扮。其实,在社会与家庭双重高压的环境里,很多女人忘记了好好呵护自己,往往沦为后者。
但想要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就要活出最美的自己。皮肤专家称:孕期不护肤,衰老等于13年!怀孕虽幸福,但十月怀胎却是女人变丑的一个历程。孕后,体内激素发生变化,皮肤水油分泌失衡,皮肤干燥粗糙,暗淡无光,长斑长痘等问题层出不穷。因此,一旦升级为妈妈之后,更要重视皮肤的保养。




作为少女星妈,李小璐保养得好不好,大家有目共睹。从她微博里的日常就知道她爱美成痴,虽然天生丽质,却也十分注意肌肤的保养,经常和“闺蜜”甜馨在家做美容,玩自拍还不忘敷面膜。她青睐天然安全的护肤方式,在日常护肤时,只有使用天然用料作为护肤成分的产品品牌才会进入她的挑选范围,曾透露,在怀孕期间就已经用上亲润孕妇护肤品,贴心呵护宝宝健康,用心呵护孕妈美丽,非常值得信赖。另外,她酷爱跳舞和练瑜伽,跳舞带给她很多活力。李小璐当妈之后,保持如此满满的少女感,惹得奶爸贾乃亮每次撒狗粮,频频高调宣称老婆年年18。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