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5 19 李小璐笑谈被骂似网红:不介意 重要的是做自

2017 5 19 李小璐笑谈被骂似网红:不介意 重要的是做自



4月13日晚,李宇春、华晨宇、刘恺威、李玟、李小璐、张艺兴、宋茜、黄致列、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郭采洁、高云翔等明星在北京出席了生态共享之夜活动。李小璐在网络上发布自拍,经常被网友评价为完爆网红,谈及对被评为网红的看法,李小璐则并不介意,并表示重要的是做自己,传递正能量。
李小璐谈堂妹海选被刷:她没发挥好 不会帮她走后门进演艺圈
李小璐的堂妹也参加了超女海选,虽然有李小璐声援,但最终堂妹还是被淘汰了。在生态共享之夜后台接受采访时,李小璐谈及此事,表示确实有点遗憾,“使我推荐她去的,她从小就喜欢唱歌,后来她选择当护士,可能受到我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祸》影响,至于海选的事就当让她有个锻炼过程就好。”
她也为堂妹解释,海选唱歌时,其实没有发挥出平时的水平。至于之后会不会帮助堂妹进军演艺圈,李小璐则直言否认:“不会让任何人走后门,包括女儿和身边朋友,凭自己的实力。”
女儿甜馨因《爸爸回来了》节目而走红,李小璐笑言她现在聊天软件里三分之二都是甜馨的表情包,她也觉得挺有意思的。至于之后甜馨的生活规划,李小璐表示还是希望她当个普通的小朋友,正常生活和学习。
谈及有娱乐博主评价其形象“在网红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李小璐则并不介意,她认为:“网络上红起来没什么不好,重要的是做自己,传递正能量,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张艺兴谈颁奖礼后台飙泪:没什么委屈 得奖很开心
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此前在颁奖礼后台领奖时失控落泪,他解释是因为第一次得打音乐奖项很开心,希望把自己的音乐带给大家,心情就很复杂。但落泪一事被一部分粉丝解读为,张艺兴是因为被主办方安排在后台领奖,感到委屈哭了,张艺兴在现场则表示,没有委屈,只是很想把自己的歌分享给大家。
谈到即将开播的《极限挑战》第二季,张艺兴说自己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骗了,还感叹岁月催人老,“以前觉得自己91年挺小的,现在跟人拍戏都94、95、96年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朴海镇被粉丝送香菜:闻到熟悉的味道 控制不住笑场
朴海镇在参加当晚活动之前,粉丝在机场接机时送了他一把香菜,当时就把他乐坏了。现场谈到香菜事件,朴海镇笑言,“开始以为是花,没想到是香菜,闻到熟悉的味道,控制不住笑场了。”并进一步解释,香菜礼物他是第一次收到,大概是因为之前在采访的时候有说过自己喜欢香菜吧,现在他把收到的香菜放在酒店房间里。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