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4 24 李小璐身着黑色超短裙

2017 4 24 李小璐身着黑色超短裙

近日,李小璐身着黑色T恤,外搭红色格子长衫的片场造型遭到粉丝团曝光,看上去又白又瘦,粉丝们更是夸赞其好像高中生。




还有的网友更是只喊贾乃亮:你老婆又美了,你造吗?细数娱乐圈的艺人,李小璐与贾乃亮也算是模范夫妻了,两人不光感情笃定,生的女儿甜馨也是可爱至极。更关键的是他们的豪宅与别的明星的奢华相比外,还是那么的温馨有爱!






看看这一家三口,看着就是让人舒心,不做作不矫情,有的全是满满的爱。再来看看豪宅内景,温馨简直盖过了奢华!




客厅的地面全部铺上了泡沫垫,欧式的电视柜、布艺沙发完美了衬托了整个家装的欧式风格,整个客厅也不是收拾的一尘不染,遍地可见的都是小甜馨的玩具,并没有明星豪宅不可一世的奢华。
厨房的装修看起来真有种居家过日子的样子,经常做做早饭,午饭啥的,只要有空,为宝贝、家人做顿饭似乎很家常,有木有很亲民化!
再看看客厅,一个儿童餐桌椅比欧式餐桌椅都要抢镜,可以看出小璐跟亮哥真的是一有时间就陪孩子,真是家庭事业两不误啊!不知大家看完是不是也有同感:小璐家的豪宅装修,温馨多过了奢华呢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