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 28 贾乃亮抱甜馨和李小璐打麻将:无敌小香手

2017 1 28 贾乃亮抱甜馨和李小璐打麻将:无敌小香手



   1月26日晚,贾乃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家人一起打麻将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微博]身穿旗袍风格的衣服,温柔娴静,正低头准备看牌,一旁的贾乃亮则白色家居服加身,怀里还坐着乖巧可人的甜馨。只见甜馨一脸认真地看着爸爸面前的麻将牌,怪不得贾乃亮得意地称,“有这个甜馨儿无敌小香手儿,咔咔就是胡。”
  网友们看到贾乃亮怀抱甜馨打麻将的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你都把甜馨儿给带坏了!”也有网友表示,“这才是正确的大年夜的打开方式。”还有网友为贾乃亮加油,“加油,给闺女赢点压岁钱。”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