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 21 《守护丽人》曝花絮 李小璐张译逗趣横生

2017 1 21 《守护丽人》曝花絮 李小璐张译逗趣横生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曹哲担任制片人,李小璐[微博]携手张译[微博]领衔主演,刘佩琦、许娣[微博]、彭玉[微博]、章申、吴岱融[微博]、白珊等联合主演的《守护丽人》曝光了李小璐和张译两人吻戏花絮,“熊猫CP”发糖甜不停,片场气氛欢乐和睦。该剧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

  随着剧集展开林佳一和陈曦两人感情加深,昏暗的胡同里陈曦为林佳一弄掉嘴角脏东西时,情到深处眼看着就要吻上去,却被赶来的陈母用强光手电筒照出“原形”无情打断。近日这段戏份的拍摄花絮曝光,正片中的逗趣感觉在片场也依旧延续。李小璐和饰演陈母的许娣老师认真讨论接吻被打断的时机,张译临场发挥加台词力求拍出好玩效果。先由陈曦说出“你嘴上有脏东西”,再由林佳一戳穿陈曦不安分的小心思“这么黑你都能看得见,眼神这么好?”机智一怼不仅惹得主演们开心大笑,周围的工作人员也一同被逗乐,整个片场气氛和乐融融。根本停不下来的张译还加码让李小璐演出一种意乱情迷的感觉,李小璐不甘示弱呛回去:“你演一个我看看!”李小璐也坦言拍戏是个技术活,经常在片场和张译讨论。主演们拍摄过程中有说有笑,一同设计新增情节和台词只为呈现更完美的拍摄效果,演员们拍得开心,欢乐气氛也成功感染观众让大家都看的开心。
  近期,林佳一母亲赵璇上线,佳一的身世之谜又掀波澜,一度断档的母女亲情正式重启,骨血相连的亲情和朝夕相处的感情孰轻孰重,原谅与救赎是否可以创造爱的奇迹?请继续关注《守护丽人》。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