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8 26 贾乃亮李小璐回应二胎传闻

2015 8 26 贾乃亮李小璐回应二胎传闻


由贾乃亮、李小璐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爆笑民国剧《煮妇神探》正在热拍。近日,乐视网《带你去探班》栏目带领全国十多位粉丝,对该剧组进行了零距离深度探班。探班现场贾乃亮不但化身代班主持人暴走采访,一大波爆料飞奔来袭。更与李小璐、甜馨各种逗趣互动,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据悉,《带你去探班》之《煮妇神探》活动视频将于今天(8月26日)正式登陆乐视网,精彩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贾乃亮、李小璐主演的民国喜剧《煮妇神探》是继《产科男医生》后,两人的第三次荧幕合作。该剧在横店开机后,夫妻俩双双投入工作,萌娃甜馨也跟随父母来到了横店片场,馨爷凭借突出的逗趣能力,给辛苦的拍摄现场带来了更多欢乐。
  拍戏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甜馨却感到非常愉快。一大早贾乃亮、李小璐还在酒店,甜馨就一个劲的催促李小璐去片场,甚至还亲自为李小璐挑选了一双非常漂亮的粉色高跟鞋。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出门了,立刻连自己最爱看的《西游记》都不看了,从贾乃亮身上跳下来就往门口跑。拍摄现场好动的甜馨,却能乖乖的坐在导演旁边,认真的看妈妈拍戏。这份热情,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是多爱拍戏啊。


  在探班现场,贾乃亮爽快的承担下代班主持人的重任。在剧组四处暴走采访各种主创,从导演、制片到灯光、摄影全部采了遍,绝对算是“中国好主持”。在他的搞怪采访下,导演第一个被戏虐。他先是“粗暴”的让导演向观众夸奖他有多敬业。之后明知道导演普通话不好,却让导演现场来一段绕口令“哥挎瓜筐过宽沟”,可怜的导演在他威逼下只能说出“呱呱呱”。
  面对摄影老师,爱搞怪的贾乃亮却非常讨巧,连说摄影老师天气太热辛苦了,这是为什么呢?最终他揭秘了原因“因为摄影师是不能得罪的,得罪的话会把你拍的很丑。”看来作为“男神经病”,贾乃亮也有清醒的时候。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过与邓超交流一下“病情”时。贾乃亮表示,原来想过交流一下,但是发现会有一个特别大的弊端,就是怕一不小心病没治好,反而双方取长补短病得更重了,只好算了。
  李小璐热爱分享美好生活 首次回应二胎计划
  李小璐之前大都演的是都市女孩,古装戏一类的角色,在《煮妇神探》中却要演一位民国大婶,她表示这是一个新挑战。不过拍戏现场有老公和甜馨陪着,每天依然会很开心。当被问到,有人质疑他们靠女儿甜馨高人气进行炒作嫌疑时,李小璐表示:“这不是晒,而是分享。给大家分享一些正能量的,快乐的东西。希望大家就把我们当普通人,普通人也会分享自己的孩子、老公和生活,因此对我们来说这种东西就是一种美好的分享。”
  当被问及是否有二胎计划时,贾乃亮明确表示有计划,并且谈到有天自己做梦李小璐生了龙凤胎,都给乐醒了。李小璐对二胎的想法就是随缘,目前她会努力的工作。
  《带你去探班》是由乐视网打造的互联网首档粉丝体验式明星探班真人秀,带领粉丝走进剧组或是片场实地体验偶像的工作,打破舞台的限制,近距离与偶像亲密互动。更有幕后工作人员大胆爆料,还原一个最真实的超级偶像。此次来自全国的十多位粉丝,幸运的实现了自己与贾乃亮、李小璐零距离接触的梦想。据了解,之后《带你去探班》还会推出更多精彩内容,帮助更多的粉丝实现自己进入剧组探班,并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梦想。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